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时 白银一直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15来源:白银文明网

  白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出发!新一届的创建工作就要开始了。在这个过程中,白银的改变很大,城市环境更加宜居,人民幸福感增强。每一个城市的文明创建历程,无不充满艰辛,也离不开每一个市民的努力付出。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白银继续努力!白银文明网开展“#创城再出发,你我在路上#”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号召所有市民积极行动起来。

  志愿服务进行时 创城热情不削减

  @九月初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出发,你我在路上,做文明出行人,创建文明城市。

  @八校张慧芬:走在白银的大街小巷,很多地方都有了变化。公园更美了,马路更干净了,公益广告牌更换成新的。这座城市变得更加宜居,这里的人变得更加文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一直在努力!

  @十二花开s: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让城市增加荣誉感,更是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不仅是让城市“面子”好看,更是要让城市“里子”舒服。

  @蜗牛的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寒夜孤星boy: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小区环境优美了,人居环境更加和谐,人民整体素质有了很大提高,卫生干净了,没有乱停乱放的现象了,希望能一直保持。

  @惊鸿一瞥611:冲锋号再吹响,凝心聚力再出发!

  @曹晋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出发,你我在路上,大家齐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小事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大家都行动起来吧!

  @兰包路社区郝文鹃: 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城市的荣誉,更让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收获实实在在的益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改变你我生活,而这些点滴变化都在促进城市文明的建设。要实现文明成果常驻,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雪轩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良好行为和习惯的培养过程,需要每个人积极参与、置身其中,我们每个人的良好习惯善意举动汇聚起来,就会形成全白银的强大力量。加油!

  @满眼都是你QAQ: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好处,不但可以增加一个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一个城市的凝聚力和竞争力,而且与广大市民息息相关、紧密相连,可以说广大市民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直接参与者,也是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最大受益者。

  @双岔村:让我们的村内环境更美丽并长久保持,已经是我们的日常工作,虽然已步入寒冬,但我们保护家园的热情不减。

  @郭郭0725X: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生活的变化和城市环境的改善,我们都可以感受到。天津路的改造让人眼前一亮,人行道红绿相间,看起来很养眼啊!

  志愿服务全方位展开 小细节彰显大美德

  @电池刚好:12月15日,建银社区常态化开展“三清一维护” 集中整治活动。活动中,建银社区工作人员、环保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对沿街两侧护栏、灯箱、站牌、垃圾箱等点位进行擦洗;组织人员捡拾地上的烟头、烟盒、白色垃圾袋;清扫地面上的垃圾杂物,清除墙面上的乱涂乱画及各类小广告。虽然天寒地冻,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在空旷的大街上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东街石巧珍:2020年12月10号,社区领导组织志愿者及社区干部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开展专项整治服务活动。随后,志愿者们身穿红衣,头戴小红帽,手拿铁铲、扫把、铁钳、垃圾袋等工具,分片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扫地、铲垃圾、清理排水沟以及卫生死角,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落叶、杂草、枯枝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对“乱张贴、乱刻画、乱涂写、乱摆放”等现象进行了整治;对乱停乱放的行为进行了规劝,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宝积镇大湾村2020:每个人都应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懂礼貌、仪表端庄、举止得体、谈吐文明;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市的文明使者,积极宣传文明礼仪,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友善对待他人,努力形成知礼行礼的良好社会风尚。

  @戴美瞳的猫女王:不管是夏日酷暑还是寒冬凛冽,志愿者们都坚守初心,默默守护者这座铜城! ​

  @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whh:城是自己家,家是自己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一位白银人的心愿,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

  @鸣笛666:文明,是一个城市走向世界的通行证,是一个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创建文明城市要从小处着手、小处着眼。每一个城市都是由不同的街道、不同的区域、不同的社区组成,一个个社区构成了一座座城市。 

  @我用微笑闯明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每一个白银人共同的梦想。在这条路上,我们都要贡献自己的力量,礼让行人,保护环境,讲文明话,做文明事。让我们再次启航,共谱文明白银新篇章!

  @巴黎街角樱花落1012:新一届的创建工作就要开始了。越来越干净的街道,社区工作者入户的笑容,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每一个城市的文明创建的历程,无不充满艰辛,也离不开每一个市民的努力付出。

  务实求真做服务 创建迈上新台阶

  @未曾相识1122: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底色,创建文明城市的步伐永不能停歇,下一步,白银区公园路街道将借创建之风,抓党建引领、强作风纪律、促优质服务、树时代新风,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以崭新风貌及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迈上新台阶。

  @那些花儿75953: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西村社区的工作人员集中清理楼后的杂草,为辖区居民创造更加舒适洁净的环境。

  @炫酷的简单的记忆:文明城市不只是一个称号,更是大家向往的生活环境。每一个白银人,都应该继续努力,为生活添一抹健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赛娅0803:无论冬日里的寒风怎样凛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也一点不能耽误。长征街道周家地社区积极组织所有力量,把“小事”做实,把“细节”做细,使道路更加通畅,社区更加干净有序,文明行为渐成常态!

  @平川区文旅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彰显在城市间的细微之处,体现在人的举手投足间,像一束鲜花散发沁人心脾的芬芳。白银市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平川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做文明有礼的平川人,积极发挥机关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巡查保洁文明劝导活动。走进平川城区,在所有的路段都会看到身穿志愿者服装的巡查保洁文明劝导人员,他们来自全区各级各单位,既是城管员,又是环卫工,还是劝导员、宣传员,对各自责任区域卫生实行全天候、无缝隙的保洁,并劝导各种不文明行为,向来往行人、车辆宣传文明礼仪,成为了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用户7503979498_55333:文明城市不仅是一种称号,更是一种城市的水准。这种动态的水准,一定是随着城市发展的变化而不断迭代的。过去的老办法、老思路甚至是老态度,都已经不能适应当下的发展局面了,这就需要我们拥有新的动力和方法,使得这种城市的水准始终保持在稳步向上的区间当中。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让我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人人争当创建大使,用实际行动,为美丽的白银添砖加瓦。文明白银,因你精彩。

责任编辑:林风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