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网友分享眼中最美志愿者 为大亚湾“公益天使”点赞
发表时间:2020-12-11来源:惠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习宣传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了 #你的身影最美丽# 志愿者随手拍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郑长秀:疫情给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但却有这么一群普普通通的人迎难而上,战斗在各个医院、隔离点,坚守在物资保供、社区防控一线。他们来自四面八方、各行各业,用各自的方式守护着这座城市。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刘秀红:感谢无偿献血者,是他们挽起袖子伸出臂膀去拯救那些需要血液来救治的病人。不管在献血屋里,还是在献血车上,来时,他们带着一脸的微笑,走时,他们带走一脸的满足,他们用热血去托起生命的希望。

  @范水帝:大亚湾小城大爱护学志愿服务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风雨无阻,疏导校门口交通,维护秩序,守护学生安全。

  @韦金巧:车站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在进站、购票、安检、候车等重点岗位和关键部位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有序开展文明出行宣传、乘车咨询、便民服务、秩序维持、客流疏导等。感谢有你,让我们的出行更有温度。

  @朱梦珍: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增强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志愿者们带上满心的记挂和关爱,通过上门走访、结对帮扶等方式给他们带去温暖。

  @王建青: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分寒暑春秋,奉献自己的时间、精力、技能和劳动,把自己的点滴爱心无私奉献给社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就是志愿者。

  @麦杏:假日的海滩上,总是可以看到一队队身穿换色服装的志愿者,他们手持夹子,双眼巡视着海岸线,见到沙子里或海浪打来的遗弃物,立即弯腰捡拾,装进垃圾袋。他们的身影在岸边穿梭,交织于游人之间,用行动爱护这座海滨城市。

  

  不论盛典还是灾难,不论是大事件还是小场合,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志愿者奔跑着的身影。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报酬,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快乐他人的同时也快乐自己。感谢他们!致敬“公益天使”!

责任编辑:李影君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