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幸福生活节节高 岩城少年“画”小康!
发表时间:2021-01-13来源:龙岩文明网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引导、激发岩城少年儿童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热爱和向往,培养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感情,龙岩文明网组织全市中小学开展“#幸福生活节节高#”网络传播作品征集活动,岩城少年用他们手中的画笔画出了他们眼里的小康生活!

为祖国舞蹈 武平县远富中心幼儿园 石心怡

  @小画家石心怡:“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朵朵哟哪个开在也迎朝霞,党把幸福来播种,各族人民亲如一家咯!”让我们唱起来,舞起来,共同迎接小康生活,迎接美好未来。

新时代笑脸 武平县远富中心幼儿园 蓝籽涵

  @小画家蓝籽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携手进入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小朋友们是这个时代的见证者,他们用画笔勾画出美好的未来,展露出灿烂无瑕的笑脸。

武平县远富中心幼儿园 兰晓可

赤水中心学校四二班曹灵汐

《南瓜熟了》上杭县城东幼儿园李律先

  @小画家李律先:菜园里,南瓜硕大肥满,橘黄色的大南瓜映入眼帘,宛如一个个金黄色圆球,躺在一片瓜叶藤蔓覆盖的沃土中。

龙岩学院附属小学三年级(2)班 黄陆辰

藤脉 上杭县南阳中心小学二年级黄语轩9岁

  @小画家黄语轩:藤脉寓意健康成长,满怀感恩,犹如“湾藤从中生,万间迎硕果”的生活。

漳平市赤水中心学校六年级(1)班曹译尹

我爱龙岩 龙岩学院附属幼儿园中班 宋昀桓

《少年航天梦》龙岩师范附属小学 肖彦西

  @小画家肖彦西:我国社会发展迅速,我国的科技进步神速,小作者也希望有一天能乘坐宇宙飞船探寻宇宙奥秘,为我国的航天事业作贡献。少年强则国强,这是作者的航天梦。

漳平市赤水中心学校六年级(1)班林欣烨

漳平市赤水中心学校六年级(1)班罗林铖

《我眼中的世界》 许哲远

  @小画家许哲远:我眼中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我眼中的世界科技是日新月异的。我们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生活、学习、玩耍,是多么美好!我相信将来的自己会让我眼中的世界变得更加精彩。

和谐社会,健康成长 武平县远富中心幼儿园蓝欣茹

  @小画家蓝欣茹:当下的中国是一个和谐大家庭,火车承载着全国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在通往幸福美好生活的路上不断前行,祖国的花朵在党的光辉沐浴下健康快乐成长。

龙岩市教科院附小 林轶楠

龙岩市教科院附小 戴炜书

漳平市赤水中心学校四年级(1)班 曹博威

《垃圾分类》 漳平市溪南中心幼儿园大班陈钰沫

  @小画家陈钰沫:人们习惯把垃圾混合堆放和循环利用,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有的垃圾弃之为害,用之为宝,回收垃圾加以利用可以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因此,垃圾分类应进行分类处理,干净卫生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漳平市赤水中心学校四年级(1)班 李欣媛

漳平市赤水中心学校五年级(1)班 曹云清

漳平市赤水中心学校五年级(1)班 朱梓涵

龙岩市教科院附小 陈馨语

我们的约定 武平县远富中心幼儿园 刘文涛

漳平市赤水中心学校四二班 夏云晰

我们富起来啦 武平县永平附属幼儿园 刘凯文

漳平市丁坂幼儿园大班 王宁静

文明新风 龙岩市南阳镇中心幼儿园 幼小一班陈可

  @小画家陈可:在大家的生活步入小康之后,小朋友们的精神文明也随之进步,垃圾会扔到垃圾桶,过马路会扶着老奶奶等都体现出了新一代小朋友的素质。

快乐游汀江上杭县城东幼儿园大班李柯佳

  @小画家李柯佳:我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我爱爸爸和妈妈。我们一家人生活在美丽的上杭。瞧!这是我们一家人正趴在美丽的云朵上,欣赏家乡的美景呢!

绿色守护 龙岩学院附属幼儿园大班 罗辰昕

  @小画家罗辰昕:“绿色守护”描述的是绿水青山下孩子们的幸福生活,“用绿色守护生命,用生命来守护绿色”,完美地宣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守护那份绿色,才能迎来幸福生活。 

脱贫攻坚 上杭县城东幼儿园大班黄艾里

  @小画家黄艾里:小朋友勤奋好学,农民伯伯辛勤耕种,大人小孩共同创造和谐幸福的家庭,共建美好家园,迈向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吴雅艺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