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友分享他们眼中的马路天使 为环卫工人点赞
发表时间:2020-12-01来源:广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积极营造尊重、理解、支持环卫工人劳动的氛围,改善和提高文明广州人居环境。广州文明网联合文明黄埔开展了“#我为马路天使点个赞#”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嗯啊咦哦嘿:阳光明媚的早晨,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擦洗垃圾桶,使我们投放的垃圾桶变得干净整洁,减少了异味,美化了环境。是您辛苦的付出,家乡的环境才变得更好。

  @用户6438674198:在漫天灰尘的环境里,他们无私奉献;在城市小小的角落里,他们被人们忘记。寂静的黎明有他们孤独的身影,但清晨的阳光将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宁静的深夜有他们疲惫的躯体,但明亮的路灯将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高很高。他们只工作在我梦乡中的早晨,和我梦乡中的夜里。辛苦了,马路天使们!

  @龚越洪:乡村振兴,环境优美;马路天使,任劳任怨。人人讲卫生,环境美如画。一起行动起来,这个世界更优美!

  @ling_cui:每天我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窗外有“哗哗”的声音,多动听的声音,每听到这个声音就知道时间是5点多,准备起床一天的工作,出门能踏上干干净净的道路。

  @最爱广州的五月天: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我们区里特地为环卫工人准备了养生茶。环卫工人们表示在这容易生病感冒的季节,能喝上一杯热乎乎的清热解毒、增强免疫力的养生茶,感受到环卫所这个大家庭的浓浓温情。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我感觉心里也暖暖的。

  @沫沫:环卫工人做好事的报道屡见不鲜,从环卫工人温玉华拾金不昧到环卫工人谢文建、宁和延、康正强喜获锦旗,都能反映出环卫工人的伟大。感谢他们,不仅让我们的城市变得美丽洁净,而且弘扬了高尚的精神,为马路天使点赞!

  

  如果说,每个城市的生活就像一首宏伟的交响曲,那么,环卫工人就是那乐谱上的音符。尽管音符是那样微小,那样普通,可他们却在自己特定的位置上发出了悦耳的音响。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城市带来美丽与洁净,致敬马路天使!

责任编辑:黎晓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