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眼里有光心里有梦!龙岩网友为追梦人点赞!
发表时间:2020-12-15来源:龙岩文明网

  世上有许多美好的画面,有海豚浮出水面,有落日红霞遍天,有彩虹兀自闪耀,有繁星点缀星空,还有为未来努力奋斗的追梦人他们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科研人,是踏踏实实、任劳任怨的城市美容师,是发奋图强、积极上进的青年人……为此,龙岩文明网开展“#加油,追梦人#”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积极发动网友分享他们身边的“追梦人”,谱写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加油,科研人!

  @是小梓ah:科研探索的前期确实枯燥乏味,但过程中只要有一点希望,有一丝改变,我就莫名地激动兴奋、充满力量。即使我的进程很慢,即使我并不能确定自己的操作是否正确……但我确信,我现在做的每一件事都在造就未来的我,都是有意义的。

  

  @喵喵唔瞄呜:从抗疫一线,到脱贫攻坚前线,再到抬头可见的天空,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到处都有他们的故事。他们身上折射出的人类创新之光,照耀着每一个奋斗者脚下的路! 

  @六月liuyue:他们,兢兢业业,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他们,献身科研,以民族振兴为己任;他们,呕心沥血,将大国重器掌握在自己手中。“干惊天动地事,做隐性埋名人”,执着求索,忽略了自己,我们的国家才能发展得这么快。向你们致敬!

 

  加油,考证人!

  @七百里加急递煎饼:巴尔扎克说过:人生最美好的主旨和人类生活最幸福的结果,无过于学习了。一日之计在于晨,室内室外到处可见学习人的身影。相信努力定有回报!加油学习人

  @sunny: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在校园的一年四季,从清晨到傍晚,从黎明到黄昏,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总有考研人和教资人在孜孜不倦地学习。

  @柚子好好次o:无论黑夜多么漫长,属于你们的明天终会来到。加油,考研人!

  @丸丸子:什么时候真的意识到学习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取悦谁或满足谁,你就没那么累了!

  @KASSIE:别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不认输,熬过黑夜是日出!都清楚,成功就在下一步!路很苦,汗水是最美的书!

  加油,打工人!

  @居然是十七诶:人生,不求活得完美,但求活得实在打工人遍布我们学校的各个角落是他们的辛勤劳动为我们带来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在学习后能填饱饥饿的胃

  @蟹老板的婷妹妹:他们不仅是我们求学之路上的陪伴者,也是自己理想生活的奋斗者。加油,打工人!

  @卖黄昏的小橙子:几乎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努力时光,里面有艰辛的汗水,也有无数次失败时的泪水。很多人都在黎明前一刻认输了,只有那些能从黑暗中穿行而过的人,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白白: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做一个快乐的人,开心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时光不会为谁停留半刻,岁月也不会为谁的伤悲而停止流转。路是靠心走出来的,不要把旅途铺满悲伤,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对不起,只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而已!

  加油,运动者!

  @宁Nuyoah:迎着阳光和秋风,踏着稳健的步伐,留下晶莹的汗水,人们一步一步,跑出一个好习惯,跑出一个自律的自己。

  @电厂海云幼儿园:早操不仅可以锻炼幼儿肢体的协调性、准确性、灵活性,还能够调解他们的情绪,让他们身心愉快。

 

  @贵阳身边事:丈夫6年前中风瘫痪,55岁的妻子把家改成康复室,自制器材每天陪练8小时,“吃饭前做一百个,没做完不吃饭”。在妻子的坚持下,如今的丈夫四肢行动能力逐渐恢复,还能说话了。

  

  无论是科研人、考证人、打工人、运动者,你们都是勇敢的追梦人!你们努力生活的样子都很美!愿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愿每天忙碌充实到忘乎所以,愿你们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热衷且讨喜,愿你们每一天的笑容都发自内心。加油,追梦人!

责任编辑:吴雅艺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