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江城最美风景 武汉网友晒出文明style
发表时间:2020-10-20来源:武汉文明网

  创建让城市更文明,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每一个武汉人来说,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武汉文明网开展#晒出我的文明style#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一起行动起来,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用文明言行凝聚江城最美风景。

  我的城市我的家 我是文明代言人

  人人都是文明城市的形象代言人。网友用自己与创建文明城市口号合影的形式接力,分享自己的文明宣言。

网友分享自己的文明口号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菩桃:武汉每天都不一样,武汉人每天讲文明!

  @啦啦啦:作为一个热情有礼的武汉伢,我们要处处有文明、时时要文明、天天讲文明。

网友分享自己的文明口号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完全恩菲il:我们每个人都是武汉市的文明形象代言人,大家都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文明武汉加分添彩!

  @文明路:礼让是一种修养,文明是一道风景!

  @而出末尾:人人都是文明形象,个个都是文明力量!

  我的城市我的家 秀出我的文明style

  守护城市文明需要所有人一起参与,广大网友一起秀出自己的文明style,秀出身边的文明人、文明事、文明行为,为营造美丽和谐的文明家园助力。

网友晒出自己身边的文明人、文明事。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问问嫩文内: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光盘行动”体现的是文明,勤俭节约应该成为我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良好习惯。现在“节约粮食不浪费”成为我们学校对孩子们开学第一周教育的重要主题。

  @略略略略:多家武汉知名且规模不等的中西餐厅,小碗菜、例份菜、打包盒、公勺公筷已成为武汉餐厅的标配。“吃不完就打包带走”成为武汉人崇尚的餐饮消费新风尚。

网友分享自己的文明style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超超来超超:硚口区积极组织全区党员广泛开展“科学防疫”“清洁家园”“文明交通劝导”“暖心帮扶”“一线慰问”等系列活动。

  @呵呵呵:暖心的“武汉礼遇”,传递着英雄城市对援鄂医疗队员的感恩之情。“十一”长假,武汉志愿服务司机完成了一个共同心愿:为来汉旅游的援鄂医疗队员提供免费交通服务。

  我的城市我的家 文明美景晒出来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更是城市最美底色。广大网友积极晒出身边文明最美瞬间和美化、净化、亮化的城市生态文明美景。

网友晒出东湖绿道美景图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李莉莉:路变宽敞了,路面硬化了,村湾环境变美了,不见了生活垃圾,也不再有污水横流。美丽乡村建设的好处实实在在。武汉市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让我们的村子变得更美了!

  @兔八哥:茵茵绿草地上,一位头戴草帽的红衣婆婆笑望远方,咧开的嘴中露出仅剩的一颗牙齿,背后是葱郁的大树,起伏的山峦……这正是我们黄陂区蔡店街源泉村寨湾的美景,画上这么富有乡村特色的墙画,整个村湾都靓丽起来了!

网友晒出武汉美景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维尼yo:我最近发现武汉街头原本单调的配电箱挥别了往日的形象,悄然披上了彩绘新衣!可爱、多彩的它们成为街头路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喵喵喵喵:在武汉,周末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到江夏寻一处民宿庄园!一壶清茶,三两好友,樵舍弥香。梁子湖、汤逊湖、斧头湖等湖泊,藏龙岛、上涉湖、潴洋海等湿地,江夏,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水里,就像跳动的音符,魅力四射!

网友分享美化、净化、亮化的城市生态文明美景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Kevin:央视介绍过的武汉东湖是我的最爱:浩淼的东湖之畔,一条绿道犹如一条绿丝带连接起数十个景点。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绿道就是幸福道,绿道越多,城市越有看头,生活也越有奔头。

  

  文明城市,人人都是“代言人”,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营造美丽和谐的文明家园助力。

责任编辑:蔡乐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