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友脑洞大开“云植树” 种下大爱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3-23来源:广州文明网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春天已至,但疫情尚未结束。3月10日至13日期间,广州文明网联合文明花都开展“#我想种一棵树#”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云植树”,以文字“种”下期盼和希望,抒发对环境保护、疫情形势、社会环境或生活状况等方面的想法,传播社会正能量。

  @lilifengood:我想种一棵口罩树 ,能够长出各种各样的口罩,帮助有需要的人。

  @十二月的小花:我想种一棵可以长出疫苗的树,种子可以治疗席卷全球的疫情。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可以摘下口罩,相互拥抱。

  @大山笑长:我们一直希望在孩子心中种一棵别样的树,守护孩子的成长。这棵树以诚实自律、孝顺感恩为树根,以习惯养成、勤奋好学为树干,以博览群书、良好的心态为树叶……

  @永恒的一部分:我想种一棵健康树,枝繁叶茂,大到可以环抱整个地球,给每个人庇佑。

  @兴兴兴ye:我想种好多好多树呀。今年元旦,我在蚂蚁森林种下了第一棵树,许的愿望是妈妈的病情赶快好转!三个月过去啦,妈妈好多了!今年植树节,我们再次“云植树”,希望疫情快快过去,孩子们能快快去学校上学,像小树一样茁壮成长!

  @jerkyhuang:3月12日是植树节,我最想种下一棵愿望树。它的幼苗萌芽成长,将会帮大家实现一个一个的愿望!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赶走疫情,让大家恢复平安健康的生活!

  @屹立彩云之巅:我想种一棵“自然危害侦测树”,可以提前预知地震海啸等等灾难。每当有自然灾难即将来临,它就会自然枯黄落叶,让我们做好防御措施。

  @流水爱上高山:我奶奶经常在地上捡木棉花,然后回来煲凉气水。我想种一棵“木棉树”,因为它不仅能结出“英雄花”,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奶奶不用辛苦顶着烈日去捡木棉花了。

  @嗯啊咦哦嘿:南极升温,冰川融化,在南极生存的动物就快失去栖息地了。我最想种一棵“降温树”,保护南极的动物朋友们。

  @想做小机灵的小迷瞪Yobi:我想拥有一块地,在上面种下一棵会开花结果的树。春天期待花开,一起在花下合影;夏天期待果实成熟,躺在凉席上听蝉鸣;秋天享受美味,与鸟儿抢着吃最甜的果子;冬天悄悄摇晃树枝,让积雪落在头顶。

  @威武汤圆小王子:我想种一棵星星树,白天开花、晚上结果。果子随风飘啊飘,化作一颗颗星星,伴每个难以入眠的人做梦。

     

  春回大地万物苏,种下愿望盼安康。愿每个种下的期盼,在不久的将来都能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罗秋华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