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必胜 十堰网友感恩战“疫”路上有你相伴
发表时间:2020-03-20来源:十堰文明网综合
视频来源:十堰市茅箭区茅箭小学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民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涌现出太多令人感动的画面。为记录、分享战“疫”期间的温暖瞬间、感人故事,十堰文明网策划开展了“#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用画笔、图片、文字记录感人的瞬间,致敬迎难而上的白衣战士,点赞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劳动者,感谢那些无私奉献的“红马甲”。

  冲锋一线战疫魔  致敬迎难而上的白衣战士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白衣天使身披白色“铠甲”逆向而行,不分昼夜地与疫魔斗争,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maojianquwenmingchuangbo的博客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向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人致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胜利指日可待,所有美好都会如约而至。

  @Lucky小彘0: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道路上,有太多的人挺身而出、星夜兼程,他们不顾小家、只为大家,他们不计报酬,只希望人间皆安——这就是我们可敬的白衣天使,勇敢的逆行者!

  @全玲珠:3月7日,竹山县书画家协会文艺志愿者走上街头,以不同风格的墙体书画形式,为抗击疫情鼓舞士气,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十堰市重庆路小学网络文明传播:疫情暴发后,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着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偏执的阿狸君:穿上一袭战袍,我们看不到你的脸,却能看到你那比星星更亮的双眼。是你将黑暗挡在身后,守护着生命。因为有了你的坚守,人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曙光和希望!

  @做个瘦子i:你们是天使,是英雄,是人民的战士。感谢有你们!致敬所有的医护人员!

  坚守岗位勇担当  点赞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应急物资供应、保障居民生活所需、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平安郧西:抗疫一线,处处可见“警察蓝”坚定的身影。守一道卡,护一城人,坚守“疫”线,共克时艰!

  @猫町rudy:疫情无情人有情,致敬所有疫情期间还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你们辛苦了。警服蓝和天使白并肩作战,一起迎接疫情过后的春暖花开。

  @山里的小橘子:她们在家是妻子、是妈妈、是女儿,穿上桔红色的“战衣”,她们是守护环境卫生的清扫“精灵”。

  @郧西县卫健局:疫情防控,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到一线,做好本职,时刻保持集镇环境的干净、整洁、卫生,这就是为国家作贡献。

  @sygd文明传播:致敬平凡岗位中的劳动者,不怕牺牲的逆行人,他们都是在为了我们的城市正常运转而默默付出。

  @十堰消防:虽然你们不在病区,但是坚守在这样的战场,你们也是伟大的英雄!

  志愿服务暖人心  感谢这群无私奉献的“红马甲”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疫战场上,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普通群众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星轨ing_605在抗疫的战场上,有一群“红衣人”,他们有的出现在社区、路口关卡等处,自愿担当“守护者”;有的投身村镇,入扶贫村开展防疫知识宣传,自愿担当“保卫者”。这个冬天,总有一些温暖让我们感动!

  @碧落5616:他们用自己的勇敢担当,身披红色“铠甲”逆流而行,守护我们的生命和健康。在全民抗疫的路上,感谢有你,感谢有你们!

  @十堰东风高中汪老师:一个个红色的身影,守护的是万家灯火。感谢有你们,让我们安心!

  @茅箭区财政局文明号:生活中,他们是平凡人;穿上“战衣”,他们就是“战士”。用行动汇聚力量,他们是无数“逆行者”中的一抹红,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圈圈点点圆圆mic:他们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堤坝,星夜兼程地奋斗在防疫工作第一线,只为等到春暖花开时。

  @十堰招商文明传播:他们从抗疫“新兵”到“排长”,他们担任着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多个角色,他们细心守护群众健康,他们甘守平台做保障,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党员志愿者。

  @竹山县文旅局志愿者:血液库存告急,临床血液供应面临着严峻考验。倡议发出后,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纷纷挽起衣袖捐出血液,为抗疫前线的勇士传递奋战的力量,为亟待救治的患者送去希望。

  @青春十堰:你们不惧危险、不辱使命,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疫一线的战斗中,一件件“红马甲”成为最“硬”铠甲。致敬“红马甲”!

   

  医护人员不舍昼夜地与疫魔斗争,值守人员尽职尽责勇挑重担,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甘于奉献……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因为有爱,所以温暖;因为温暖,所以更有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千千万万坚守岗位、负重前行的人。点点萤火汇聚成璀璨星河,照亮这黎明前的最后时刻。当春风吹遍神州大地,必将萌发出新的希望。

责任编辑:晨曦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1460&encoding=UTF-8&data=AFOj9AAAAAcAAAB5AAAAAQA95oqX55ar5b-F6IOcIOWNgeWgsOe9keWPi-aEn-aBqeaImOKAnOeWq-KAnei3r-S4iuacieS9oOebuOS8tAAAAAAAAAAAAAAALjAsAhQdXHIiXeuk3QqYzQWrndjU5mvD7wIUEi_fjqpnbMqN1FzwvLiefp9fug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1460&encoding=UTF-8&data=AFOj9AAAAAcAAAB5AAAAAQA95oqX55ar5b-F6IOcIOWNgeWgsOe9keWPi-aEn-aBqeaImOKAnOeWq-KAnei3r-S4iuacieS9oOebuOS8tAAAAAAAAAAAAAAALzAtAhUAjAqLqHpIUnWJev-LZ6PS-ivqX9gCFDbI7q2zOi4IleMujmiUSIsAX9_h&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