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成都,我承诺……
发表时间:2020-02-03来源:文明成都

  近日,严峻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全国各地都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成都文明网组织开展了“#防控疫情成都在行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呼吁各行各业以实际行动凝聚文明力量、齐心打赢疫情防控战。

  目前,成都文明网开设的新浪微博话题#防控疫情成都在行动#已吸引30多万网友参与互动,网友们纷纷分享身边的温暖瞬间、最美“逆行”者等暖心故事,并倡导大家强信心、同携手,共同行动抗击疫情。

  

  

  

  

  

  

  

  

  

  

  @都江堰市文明办微博:志愿者向正在值守的执勤民警、医务人员送上写着“加油”“辛苦了”的爱心热饮,还叮嘱执勤人员要做好防护措施。在这场战“疫”面前,总有人为我们的平安健康负重前行,也总有温暖瞬间与我们不期而遇。

  @橙子的家:当前,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旁观者,而是参与者。哪怕待在家里,也是为社会尽的一份力。

  @一点橙子来自公安交警、营运公司、妇幼保健院、志愿者等党员先锋队在党旗下进行了一场庄严宣誓:“坚决听从上级指示、服从指挥,不畏惧、不退缩、不计较个人得失,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洪亮的宣誓声,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担当和力量。

  @麦芯粉哦“管好门,看好人”,物管是我们健康防守的第一道门。以前是守护安全,现在是守护健康。

  @劳逸老:我承诺,好好待在家里,如果一定要出门,就带好口罩,不到处乱跑,不给社会添乱。

  @彭州发布:一辆小货车开进了派出所院内,驾驶员将车上装着的20箱水果搬了下来,仅留下一张写着“彭州加油!敬礼”的字条,之后便默默离开了。这样的暖心举动让人动容,也提醒我们多为世界贡献自己的正能量。

  @小小的我们:疫情当前,好多英雄冲在第一线和无形的敌人作斗争。我们要守好后方,也要用温暖给予前方更多信心和理解。

  @风筝飞了:各地医疗队出征支援湖北,愿你们平安,早日凯旋。

责任编辑:陈丹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相关稿件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