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2020发出文明约定 铜陵网友畅谈收获 共话微心愿
发表时间:2019-12-30来源:铜陵文明网

  回首2019,我们留下太多感动与故事;展望2020,我们有了更多期待和梦想。值此岁末之际,铜陵文明网开展“#与文明相约 向幸福启航#”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畅谈2019的难忘收获,许下2020的美好心愿,与文明相约,努力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和文明风尚的传播人。 

  回首2019 网友分享最难忘收获 

  时间分秒流逝,2019年转瞬到了尾声,这一年里,每个人都经历了不可复制的时光,拥有了各自的收获。

  @小郑:2019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铜陵国际半程马拉松,体会到志愿者的光荣与责任,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我要把志愿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德芹:2019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感受到了城市的居住环境越来越整洁有序。伴随着垃圾分类的大力推进,越来越多的市民逐渐养成了垃圾分类的习惯,新的文明风尚也在这项工作的强力推进中逐步形成,护卫着天蓝水净地绿的好风景。

  @你若想哭就要笑:2019年对于我来说是难忘的,是成长成熟的一年。这一年,我认识了很多人,学到了不少与人交往的方法;这一年,我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学会了爱与理解;这一年,我克服了很多工作上的难题,学会了用积极的心态去做好每一项任务。未来,我期待更加努力做好自己。

  @美少女战士:2019年,我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忙忙碌碌地度过了愉悦和幸福的一年,在文明劝导、禁烧禁放、垃圾分类的路上,我们不曾停歇。社区是个大舞台,只要尽心去做,同样可以做得精彩。守护文明、提高自己,就是我最大的收获。 

  2019→2020 共做文明好习惯代言人 

  文明不仅仅体现在精神层面,更体现在你我日常的举手投足、一言一行中。2019年,你坚持养成了什么文明好习惯?2020年,你想要养成什么文明好习惯?一起看看网友以手持卡片的方式发出的文明承诺。

  @幸福一生:2020年,我能够做到不随地吐痰,我想要做到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猫猫:2019年,我能够做到不乱丢垃圾,做到不随意吸烟。 

  @嘉米:2019,我能够做到认真对待每一位来访居民;2020,我想要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推进者。

  @文明友好:2019,我能够做到开车礼让行人;2020,我想要做到垃圾分类投放。 

  @水之南:2019年,我能够做到文明用餐、不浪费粮食;2020年,我想要做到文明驾驶、不乱停乱放。 

  @东部新城:2019年,我能够做到爱护环境;2020年,我想遵守交通秩序,乘坐公交时,主动给需要座位的乘客让座。 

  展望2020年 网友许下美好微心愿 

  向明天出发,我们许下新的期许与目标。对于2020年这一崭新的起点,你将如何规划,让自己生活得更加充实?网友纷纷写下了新年微心愿。

  @江敏: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铜陵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2020年,我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以坚强的意志和真诚的爱心,为更多血液病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之火,让全世界充满爱的阳光。 

  @渔夫不打鱼:2020年,我的新年愿望是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对于进入新岗位不久的我,希望能更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慧慧:种一个种子,收获一份果实。作为铜陵映湖社区的一名服务志愿者,2020年,我希望能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帮助更多人实现他们的愿望,将垃圾分类进行到底。 

  @幸福义安:希望自己在2020年能够多读书、读好书,让自己更加有力量、更加充实。 

   

  在时光里,我们收集着彼此最真实的回忆;在时光里,我们追逐着最初的梦想;在时光里,我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我们坚信,最美的风景就在前方,让我们整理好行囊、收拾好心情,昂扬出发。2020,我们来了!

责任编辑:蒋洁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