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点赞!惠州网友向祖国“声”情告白
发表时间:2019-10-11来源:惠州文明网综合
  视频来源:惠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日前,惠州文明网联合惠州发布、掌中惠州APP开展“#我为祖国点赞,我为惠州喝彩#”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市民、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各行各业代表,通过网站、微博、微信、APP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分享为祖国点赞的随手拍,用实际行动向祖国表达热爱之情。 

  值得一提的是,惠州文明网利用微视频方式,邀请各行各业的代表面向镜头,录下他们对祖国的祝福画面。微视频经惠州文明网、惠州发布、掌中惠州APP、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得到网友和志愿者的热情参与和转发。  

  通过开展“我为祖国点赞,我为惠州喝彩”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也向全社会展示了惠州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和激励了各行各业的工作者立足岗位、不断进取、甘于奉献、报效祖国。

  @悠悠:我是一名学生,我生长在这个新的时代,享受到的是和平和美好,更应该珍惜先辈创造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熊猫:我是一名老师,我将以敬业、精业来爱国,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山水风光:如今的新时代,也是奋斗者的新时代。作为一名企业代表,应该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攻坚克难、敢于创新,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尽绵薄之力。

  @我的黑眼圈:爱国情怀应该从小培养。对我们每个人来说,爱国并不是要做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而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猪猪妈妈:参与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还对做好自己的工作有着一定的激励作用。希望能以这样的方式,感染和带动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爱。

  @CORATSUI:永远为党和国家打call!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永远繁荣昌盛!祖国,生日快乐。

  @伟大的渺小:飘扬的五星红旗是我坚定的信仰,给予我前进的力量。我们要勇敢地承担起自己的使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祖国,我为你自豪! 

  @康康我呀:祖国的今天,离不开每一个中国人的奋斗和守护。我们应将爱国扎根于心,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我们是一个整体,团结在一起,就有无限的力量。

  @一班文文妈妈:看着我的小宝贝手里举着红旗,目光笃定,对着镜头说出“我为祖国点赞,我为惠州喝彩”时,我看到了传承的力量。希望他今后也能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仰望旗帜:作为一名建筑工人,我们会用心做好每一项工程,不畏严寒酷暑,为祖国增添更多的高楼大厦,为祖国的明天喝彩!

   

   礼赞祖国,抒写赤诚。无论何时,爱国都是最为深刻而生动的时代主旋律。祖国是我们远行的初心,也是我们永远的归宿。在她迈向复兴的步伐中,有我们用奋斗奏出的铿锵回响。生活在新时代的中华儿女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争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许丹红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74542&encoding=UTF-8&data=AFB7rgAAAAcAAAB5AAAAAQA55Li656WW5Zu954K56LWe77yB5oOg5bee572R5Y-L5ZCR56WW5Zu94oCc5aOw4oCd5oOF5ZGK55m9AAAAAAAAAAAAAAAvMC0CFQCJiJnFGmI-14wbhPOQFTsHC3Nr6AIULlZEuWVaLmFpc6lxUofXPCo2MN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74542&encoding=UTF-8&data=AFB7rgAAAAcAAAB5AAAAAQA55Li656WW5Zu954K56LWe77yB5oOg5bee572R5Y-L5ZCR56WW5Zu94oCc5aOw4oCd5oOF5ZGK55m9AAAAAAAAAAAAAAAuMCwCFGVAEkUpY2sc-8jId2R7MX2_AJ6OAhRza7TzKRVU7mSBbgCYFhDY1aEQn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