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别样红 爱国情更浓:武汉网友“花式”告白祖国
发表时间:2019-09-30来源:武汉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武汉文明网发起“#我这样向祖国表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通过与国旗合影、书画送祝福、传唱爱国歌曲等多种形式表达爱国情,传播正能量,向祖国献礼。

  与国旗合影 点亮中国心 

  活动中,武汉网友晒出与五星红旗合影,用无限创意和大胆构思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满腔深情。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小水杉”们与国旗同框,展示武汉军运会志愿者风采。图片来源:武城院微信公众号 

  @文小明:一面红旗,一片红心。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小水杉”们晒出与五星红旗的创意合影,以武汉军运会志愿者的身姿,为祖国送上祝福。

  武汉社区青年晒出与五星红旗的创意合影。图片来源:将军路街将军路社区 

  @菩桃Ashley:与国旗同框是最朴实的爱国行为,这不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将军路街将军路社区青年传承爱国之情、弘扬报国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伟大的祖国贡献“我”的力量。

  武汉网友晒出与国旗合影照。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小白点: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的干警们纷纷晒出与国旗的合影,他们说,要用忠诚捍卫信仰,用“警察蓝”守护“国旗红”,共筑武汉鲜艳亮丽的平安底色。 

  @而非刚问过:无论在哪里,只要看到国旗缓缓升起,我的腰杆总会自然挺直。我们与国旗合影,我们一起努力让祖国更富强更伟大。 

  笔墨绘中华 点缀中国心 

  淡逸劲爽的国画、行云流水的书法、天真可爱的儿童画……武汉网友们将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藏在翰墨丹青中,用一笔一画书写对祖国的祝福之情。

  武汉网友用印章作画,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嘚吧嘚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等关键词被篆刻在红印章上。这200多个红印章无缝拼图,最终形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我想以这样特殊的方式,表达拳拳爱国之心。”作者武汉科技大学退休教师、洪山书画研究会志愿者郭锋在家里拼了整整三天,以工匠精神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 

  @华小师小:我们伟大的祖国从古老中走来,又焕发着年轻的光彩。站在2019回首过往,泱泱华夏可谓饱经沧桑、阅尽坎坷,然力积七十载韬光养晦、筚路蓝缕之功,神州大地如今已神彩飞扬。

  孩子们用书画作品表白祖国。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天国的树:祖国繁荣富强,才有人民的幸福安康。我今年已经77岁了,越来越深刻体会到个人与国家的命运是紧紧联系在一起的。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为祖国母亲骄傲! 

  @凤栖梧发分:我用画笔绘出祖国的大好河山,每一笔都表达出我的爱国之情和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衷心祝福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歌声颂祖国 点燃中国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爱国之音响彻武汉,网友们全城动员,把祝福唱给祖国听,用歌声向祖国深情表白。

  洪山区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的孩子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图片来源: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 

  @子硕:知音故里,古琴台前,琴音袅袅,歌声动人。“庆祖国华诞、与军运同行”——《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在古琴台高亢唱响。吴天祥、熊汉仙等全国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代表与300余名各界代表一起,在这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 

  @兔兔:江夏区齐心小学校园内,师生欢聚一堂,同唱一曲,共祝祖国繁荣富强。这次快闪活动接地气、有温度、有意义,我作为参与者,和孩子们一起重温了“初心”与“使命”,在风采展示中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百步亭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千人大合唱。 图片来源:百步亭社区 

  @百步文卉:有一个群体,叫“社区工作者”;有一种深情,叫“守护好每一位居民的利益”;有一种表白,叫“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参与了千人大合唱,用我们的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中国,我爱你!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千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来源:武汉工程科技学院

  江夏区齐心小学校园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图片来源:江夏区齐心小学 

  @马房山上看风景:钢琴、电子琴、古筝、吉他、架子鼓……孩子们用悠扬的歌声和朵朵绽放的笑容,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孩子们说:“让我们的未来,洋溢着祖国的骄傲,让我们期待祖国更富强。”

  网友们用歌声向祖国深情表白。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发阿尔法:武汉市文联主办、武汉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节目在汉口江滩上演,此次快闪有67支团队、2000余人参加,现场的市民备受感染,和演员们一起放声高歌,翩翩起舞。 

责任编辑:陈静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