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掀起礼遇模范热潮 网友:向榜样学习!
发表时间:2019-09-27来源:北京怀柔文明网
视频来源:北京市怀柔区文明网

  榜样引领时代,好人温润心灵。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榜样力量,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北京市怀柔区开展了帮扶礼遇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系列活动,让模范们受到关爱、得到礼敬。怀柔区文明办也同时在网上发起“#怀柔区礼遇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在见贤思齐的同时,为模范们打call,共同将好人精神发扬光大。

  @紫嫣:人的价值在于对社会的责任和贡献,向道德模范、北京榜样、身边好人等典型人物学习,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

  @简单的幸福:美德之路,没有功利的浮躁,没有物欲的冲击,他们是我的榜样,是我前进的方向。

道德模范参观科技城 

  @石头:我是土生土长的怀柔人,这些道德模范就生活在我们身边,他们一直默默地奉献着。如今,看到社会礼遇道德模范,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好人有好报”。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这些美丽的人。

道德模范登上慕田峪长城 

  @Grit:“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看到模范们在长城上唱起这首歌,我不由得热泪盈眶。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国家才更加美好,谢谢你们的无私付出。

道德模范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鱼的眼泪:给咱怀柔道德模范点赞,给咱北京榜样喝彩。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让我了解什么才是初心不忘、奋勇向前!

游客纷纷为道德模范们点赞 

  @一片光明:当模范们登上长城,手握国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时,旁边的路人也被带动着一起歌唱,就连外国友人也纷纷为模范点赞。为我们的模范骄傲,为我们的祖国骄傲。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文明,是城市进步的标志;道德,是城市发展的灵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为我们树立了正确的导向。他们都是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卓越成就的典范,我们应该向模范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社会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靳云娜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66218&encoding=UTF-8&data=AFBbKgAAAAcAAAB5AAAAAQBA5YyX5Lqs5oCA5p-U5o6A6LW356S86YGH5qih6IyD54Ot5r2uIOe9keWPi--8muWQkeamnOagt-WtpuS5oO-8gQAAAAAAAAAAAAAALjAsAhR8v9CH1IDF11VjGuyTipKxPvsSXgIUbhHT06aU0Ahyyq88hbNhnqfCTO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66218&encoding=UTF-8&data=AFBbKgAAAAcAAAB5AAAAAQBA5YyX5Lqs5oCA5p-U5o6A6LW356S86YGH5qih6IyD54Ot5r2uIOe9keWPi--8muWQkeamnOagt-WtpuS5oO-8gQAAAAAAAAAAAAAALzAtAhUAg61_flwV1JiutZuNpsFEHefzWFkCFEPkM4-BXTTEb9QAm_A-mCJ6aLRN&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