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友邀您拍最“靓”的国庆照 做最“靓”的爱国仔
发表时间:2019-09-29来源:南阳文明网

  安皋一小学生与国旗合影。 图片来源:安皋一小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近期,南阳文明网联合南阳市卧龙区文明办在线上开展以#我与国旗合个影、我给祖国说句话#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献上真挚的祝福。2019年国庆来临之际,南阳各地各界的爱国热情从线上燃到线下,他们纷纷组织各式各样的活动,以此向祖国母亲致敬。大家共同唱响祖国赞歌、和国旗同框、在祝福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心声,一面面旗帜把活动现场渲染得隆重而热烈。 

  合影:手握国旗 心系祖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南阳的大街小巷都热闹起来,节日的氛围日渐浓厚。市民、学生、志愿者等纷纷走上街头与国旗合影,鲜艳的五星红旗与灿烂的笑脸交相辉映。有网友感言:“我手握红旗、心系祖国,这是我最‘靓’的照”。

  南阳网友与国旗合影。 图片来源:南阳文明网 

  @南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申翠:红艳艳的国旗,配上纯真的笑脸,再没有比这更让人心生愉悦的场景了。这样的合影对孩子们来讲是非常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

  “中国好人”代表与国旗合影。 图片来源:南阳文明网 

  @卧龙文明:当歌声响起,当红旗飘扬,当他们的深情流露……我们用相机定格这一幕。他们说:这张照片真“靓”;他们说:这张合照一定要摆在家里最显眼的位置;他们还说:这是一个平凡的华夏子孙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情感表达……

卧龙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图片来源:南阳文明网

  @文明南阳官博: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句“祖国,我爱您”也不足以表达出心中的感慨和深情。昨天已成历史,但那些苦难时刻警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日之中国令我们自豪,那些为这份“自豪”默默付出着的人们需要我们致敬,更是我们的榜样;明日的中国,令人期待、催人奋进。祖国,我们爱您!

  留言:字字肺腑 祝福祖国 

  作为一名中国人,爱国、爱家、爱母亲是我们的本能。自“我与国旗合个影、我给祖国说句话”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开展以来,广大网友以图文的形式留言表白,祝福祖国母亲繁荣富强、幸福安康。

  南阳志愿者线下签名寄语活动。 图片来源:南阳文明网 

  @空城弦歌:70年春华秋实,70年栉风沐雨。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了太多不易,也有着太多感动。今后的路还很长,祖国一定会更加富强! 

  @西峡一高校办:面对五星红旗,除了亲切与敬畏,还有一份沉甸甸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我们更应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自强不息,发奋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祖国,我要为你争光!

  南阳网友线下向祖国寄语。 图片来源:南阳市八中附中

  卧龙区七一街道大众社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文艺会演,祝福祖国。 图片来源:七一街道

  @市委党校:有了国旗,身心便有了归属;有了国旗,奋斗便有了目标。让我们把这份热情传承下去,让每个人都能清楚感受到,作为中华儿女是多么自豪。

  @南阳海事:升起的是国旗,飘扬的是信仰。信仰是光,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力量,为我们指明方向道路。我愿用信仰唱响国旗赞歌,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章。

 

     你有没有一张和国旗的合影? 

  你有没有为祖国送上一声祝福? 

  你有没有为她唱响心中那首最爱的歌? 

  来吧,

 和南阳网友一起

晒出“与国旗合影”的“靓”照

  做最“靓”的爱国仔 

  我们等你! 

责任编辑:孟得会 王欣舒 路弘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