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文明城”:南阳网友秀出城市魅力
发表时间:2018-12-10来源:南阳文明网

  城市是承载我们生活的空间,一座城市的文明,反映出城市居民对待生活的态度,体现出人们对居住环境的付出。在2018年接近尾声之际,为更好地彰显城市文明,展示我们的城市魅力,南阳文明网在全市组织开展“晒晒我的文明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广大网友通过参与微博话题晒出这一年的城市文明风尚,秀出城市魅力,展示美好生活,共同为南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晒出志愿活动:文明风尚共传递

  @网友“李欣欣”:南阳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全市通过拓展志愿服务阵地建设,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志愿服务品牌,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南阳遍地开花,“小红帽”和“红马甲”们为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网友“南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文明传播”:南阳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志愿者们经常到高新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大家作为志愿者和义工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捶背按摩、交流谈心、举办文艺汇演,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网友“宛西老吕”:卧龙区青华镇义工服务站组织义工走上街头,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做文明青华人”志愿宣传活动,向居民和沿街店铺业主发放宣传手册,以实际行动助力南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点赞公益宣传:城市魅力再提升

  @网友“晓月”:白河水碧波荡漾,在城区的大街小巷里,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等公益宣传牌随处可见。文明礼让、志愿服务等一幕幕暖心画面映入眼帘,市民们从横穿马路到文明通行,从乱扔垃圾到主动拾捡,从“要我创”到“我要创”……这一切都源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改变。

  @网友“小灰灰”:南阳的美美在深度,充满文化底蕴,一旦来了就再也不想离开。环境卫生越来越好,就连背街小巷也变得越来越美观。随处可见的公益宣传海报,不仅提升了人们居住环境的质量,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感和舒适感,还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

  @网友“一点一行”:走在南阳的大街小巷,一组组制作精美、色彩亮丽的公益广告宣传栏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既扮靓了城市街道,又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让人们在享受城市美景的同时,更感受着正能量的熏陶。

   致敬城市坚守者:城市文明共守护

  @网友“南阳河南高发南阳分公司独山站”:人人都是城市主人,人人都是窗口形象,人人都是文明使者,文明的城市靠我们大家共同创建。独山收费站的小伙伴们每天都为美丽文明的收费站区奉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明月入怀”:在这个城市的街头巷尾,总有那么一群孜孜不倦的橘黄色身影,无论白天黑夜、严寒酷暑,他们从未停止过忙碌的脚步。因为他们的辛勤劳动,城市更加整洁;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生活愈加美好。

   分享城市美景:美丽家园更宜人

  @网友“邱天珍”:美丽的南阳白河湿地公园,是南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两岸杨柳依依,芳草绿地,鲜花竞放,处处干净整洁,彰显出南阳市民的文明素质。南阳,正在成为一座精致和谐的大美城市。

  @网友“南阳企业养老保险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阳一直在行动。如今的南阳,天蓝、水清,树绿、花美,街净、人幸福,人们能够享受到洁净的环境带来的愉悦,可以尽情参与文体活动。希望我们的南阳越来越美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网友“一只淡咸鱼”:城市的文明和美丽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参与,建设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如果城市中的每一个人都能从小事做起,处处种下文明之花,那么在阳光的普照下,城市将会成为和谐文明的美丽花园。

  如今的南阳,志愿服务蓬勃开展,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更加宜居……文明新风正成为南阳最鲜明的城市特质,文明的种子正在南阳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李双 荣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