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文明 扬新风:百名网友为“文明和平”代言
发表时间:2018-09-26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提升城区文明创建知晓度和文明水平,7月9日,天津和平文明网利用“文明和平”微信公众号开展了“改革开放40年 文明和平我代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活动采取单位推荐、群众报名两种途径,从社会各界选取了100名“文明和平代言人”,每天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推广,展示文明和平新风采。

  在众多代言人中,有来自街道基层的工作人员,他们通过细致入微的日常工作将文明传递发扬。

   

  有活跃在一线的志愿者,他们用服务他人的方式让文明照亮人心。

  

  有基层环卫工人,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让文明的花种落在洁净的土壤。

  

  有在一线的司法工作者,公平公正维护社会稳定,为文明保驾护航。

  

  有文艺工作者,用艺术感染众人,传递文明传播风尚。

  

  有义务献血6万毫升的退休干部,用鲜血汇聚生命的海洋,让文明在血液中流淌。

  

  有白衣天使,为人们送去生的希望,同时也撒下文明的火种。

  

  有诚信经营的商人,一诺千金,让传统美德传承发扬。

  

  有学校的校长,他们教书育人,将文明理念传递给祖国的花朵。

  

  有在校的学生,他们是祖国的未来,践行文明传播文明,他们重任在肩。

  

  城区的繁荣有序,离不开每位市民的努力,各行各业普通人的真诚代言,让文明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有网友说:“看到这些身边人的代言,让我明白,文明不应该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事儿,让所有人参与其中才是倡导文明的最终目的。我们愿意参与其中,为城区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出现越来越多的文明和平代言人,让文明种子在每个角落播撒,让文明花蕊在大街小巷绽放。

责任编辑:季婕非 项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