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他们的微笑是最美的镜头
发表时间:2018-09-03来源:铜陵文明网

  不经意间酷暑已渐渐消散,回望这个夏季,有一群人用勤劳与汗水,守护着城市的文明与安宁。8月初,铜陵文明网策划开展“今夏遇见你,感动因为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一起记录身边最美的遇见与感动,为城市建设者点赞。活动自上线以来,广大网友通过微话题讨论、微信互动、邮箱征文、微视频创作等多种形式参与互动,新浪微话题阅读量达21万。网友们在纷纷晒图、点赞的同时,表达了对城市建设者和奉献者们的关心和感激。

   定格笑容 生活因你而暖

  夏日炎炎似火烧,不管多苦、不管多热,他们脸上总是挂着笑。环卫工、交通警、志愿者、送水工……他们都是城市的建设者和经营者,我们用镜头定格属于这个夏天的最美笑容。

  图为网友拍摄的笑容集锦

  @网友“美丽普济圩”:简单又淳朴的笑容,脸上的皱纹是岁月留下的痕迹,是辛勤劳动留下的痕迹。炎炎夏日中依旧保持微笑,你所踏的每一寸土地,都是他们辛勤劳动的结果,这个城市因他们而更美。

  @网友“月色凉凉如水如诗”:走在上班的路上,这些可爱的环卫工人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那些飘零的树叶在他们的手下仿佛也听起话来,宽敞的大道又恢复了整洁,看到他们挥洒的汗水,我们都该给他们一个微笑。

  @网友“香樟的季节”:这些默默无闻的奉献者用汗水给大家带来了一个舒适良好的环境,烈日下他们的脸上依然挂着微笑,就像是一股清风,让人内心都变得安静,感谢你们! ​

  @网友“我是小兵”:这黝黑皮肤下上扬的嘴角,是对日积月累的奖励、是对自己本领的自信、是对肩负责任的泰然处之。这个夏天,因为有你们的笑容,我们更加心安,生活更加闪耀。

   记录感动 城市因你而美

  烈日下依然坚守岗位,任汗水湿透衣裳,网友用画面与文字记录下这些感动瞬间,为默默无闻的城市建设者点赞。

  图为网友拍摄的感动瞬间

  图为网友拍摄的温暖短视频

  @网友“你若想哭就要微笑”:汗水浸透衣背,脸颊汗珠滚落,皮肤更是早已晒得黝黑。交警叔叔,感谢你的坚守,让我们的道路通畅、车流有序;环卫阿姨,感谢你的付出,让我们的市容整洁、道路如新。

  @网友“普济圩文明”:每天上班路过这条街道,都能看到这些交通志愿者在烈日下挥洒汗水,文明劝阻,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的一言一行却像一股清风吹拂着这个城市,吹在人们的心里,这是对文明生活的向往,是城市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网友“天门山下的天门茶”:炎炎烈日下,当我们在家吹着空调、喝着冷饮,享受清凉的时候,有一群人忍着高温顶着烈日,挥洒着辛勤的汗水,默默地在一线工作着,奋力拼搏,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感谢你们的付出,城市因为你们而美丽。

  烈日下挥汗奋战的坚守者,传递爱心的志愿者,装扮文明的创城者,你们的微笑是这个夏天最美的风景,你们的汗水是这个夏天最动人的印记,你们用自己的坚守和奉献,换来了城市的整洁文明,推动了城市的繁荣发展。感谢遇见,感谢有你!(铜陵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蒋 洁 项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相关稿件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