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 看网友暖心告白“秀恩爱”
发表时间:2018-08-17来源:北京通州文明网

  七夕,在这个充满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里,北京通州文明网开展了“七夕节暖心告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众多网友通过微博、微信参与活动,上传图片秀恩爱,分享文字晒告白,不禁让人赞叹传统节日的魅力。

  @网友“Fish”:温柔贤惠,孝敬父母的你,让我深知你才是我人生最美好的相遇,愿与你共闻花香,安暖相陪。

  @网友“清澜”: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未来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陪你度过!

 

  @网友“宋宋”:留在沙滩上的脚印,有你的,有我的,像一叶叶小舟,只等涨潮,便扬起心帆向爱的远方。

  @网友“糖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蓦然回首,我依然会在原地等你,愿我们的爱永远不变。爱永恒!

  @网友“喜欢耍赖”:从校服到婚纱,爱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在这个善变的人世间,我想和你看一看永远。

  @网友“海”:感谢你为我生下两个这么可爱的宝贝,她们那么乖巧,那么懂事,我知道和你的教育分不开,从来没有和你说过表达爱意的话,借此机会,我想对老婆说,你辛苦了,七夕节快乐!

  @网友“奋斗”: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无比幸福,你让我深知相守不容易,我会守护你和女儿一辈子,为你们遮风挡雨!

  @网友“福哥”:我没有牛郎和织女那样浪漫,在通州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我只想给你一个温馨的家,家里有你,有我,还有我们的宝贝,我会用一生践行我结婚时对你的承诺。

  @网友“我健康我快乐”:和你生活了15年,从柴米油盐到家庭琐事,一切都是你在操劳,谢谢你为我撑起家庭的后盾,我会用责任和担当兑现一生爱的承诺!

  @网友“飞飞”:爱不是海誓山盟山崩地裂而是朴素平凡,情不是风云变幻莫测高深而是简简平淡,平安才能真爱一生情,珍惜幸福才能风雨同舟。

责任编辑:段佳兴 项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