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2018 鄂尔多斯网友齐晒“我的奋斗宣言”
发表时间:2018-03-16来源:鄂尔多斯文明网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中国文明网开展的“我的奋斗宣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吸引了众多鄂尔多斯网友的目光。鄂尔多斯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与普通市民们纷纷通过微视频晒出自己的奋斗宣言,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视频来源:鄂尔多斯市达旗文明办

  @教师马婷:我的奋斗宣言是遵守职业道德,努力教书育人,让我们班的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商贩郭民:我要把自己的小生意打理好,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鄂尔多斯好人王玉珍:我是一名产科护士,我要做好我的护理助产工作,迎接更多新生命的到来。

  视频来源: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文明办

  @建行准格尔分行工作人员李媛:2018,我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满意的服务。

  @准格尔旗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额尔德尼:我的奋斗宣言是:秉公办案,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努力让每位群众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鄂尔多斯好人邢锁贵:我要继续为环卫工人服务,为更多有困难的群众提供服务。

  视频来源: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文明办

  @环卫工人贾宝玉: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干净、整洁、美丽的康巴什。

  @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教师高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圣神职责,用智慧启迪学生、用情感感化学生、用人格陶冶学生。

  @出租车司机王虎:我一定遵守出租车运营的相关法律法规,文明驾驶,主动服务每位乘客。

  @交警余向前:希望通过我和同事们的努力,大家能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礼让行人,文明出行。

  视频来源: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文明办 

  @审计局员工黄明慧:清政在志,廉洁在德,2018我要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审计铁军战士。

  @鄂托克好人段启勇:我是一名气象工作人员。我的奋斗宣言是热爱工作,热爱生活,认真做好每件事,善待身边每个人。

    @鄂尔多斯好人黄建清:我是一名环卫工人,我的奋斗宣言是,在这个平凡岗位上做好城市的美容师。

  视频来源: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文明办

  @“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白雨: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继续弘扬自强、勇敢、善良、坚硬、宽容的马兰花精神。

  @护士解春花:我愿尽我最大的努力,提高护理标准,让更多的病人恢复健康,让更多的生命得到延续。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任鹏:我将立足岗位,秉公执法,热情服务,将智慧城市与“德善草原 大美前旗”建设有机融合,着力提高城市服务功能,完善便民服务设施。

  视频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文明办

  @东胜区天骄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溢涛: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与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强化日常监督,全面营造天骄街道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东胜区交管大队宣传中队中队长张海燕:我会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让交通法深入人心,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一种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良好氛围。

  @个体户刘洋:我的奋斗宣言是让广大人民吃上安全放心,健康美味的食品。

  @伊克昭大药房董事长高立平:我们将继续履行自己的使命,做良药苦口生意,谋天下百姓健康,2018愿我们在守护健康的道路上一路同行。

 

视频来源: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文明办

  @医生李栓虎:我的奋斗宣言是:力争用心服务每一位患者,让每一位患者看好病。
  @社区居民马存荣:我作为一位老年人,最大的愿望是让生活节奏变得更加紧凑一些,锻炼身体,不生病或者少生病,安享晚年。
  @人民交警朱祥磊:我的奋斗宣言是站好岗,值好勤,引领大家平安出行文明出行,为伊金霍洛旗构建更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小学生贾可欣:我要努力学习,做一名文明有礼的少先队员,在毕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出租车司机王刚: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努力工作,赚钱养家,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他们安全到家,展现伊金霍洛旗良好的形象。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既是崭新的一年,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梦要追,有许许多多的事要做。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为了美好明天,向梦起航!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吧!(鄂尔多斯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青 项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相关稿件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