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惠州网友的“奋斗宣言”!
发表时间:2018-03-14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惠州文明网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2018新年贺词里的这句话给全国人民鼓足了干劲。3月,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中国文明网开展“我的奋斗宣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广大网友纷纷亮出自己的“奋斗宣言”。为小家的幸福努力奋斗,为大“家”的强大添砖加瓦!一起来听听来自惠州各行各业网友的“奋斗宣言”吧!

  @余丽平:我是惠州一中实验学校的一名年轻教师。我的奋斗宣言是:爱生如子,科学育人,终生乐教,帮助更多孩子走上成才之路!

  @黄俐莉:我是惠州一中实验学校的一名高三学生。我的奋斗宣言是:竭尽全力、努力拼搏、奋斗到底,考上中山大学,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还有学校老师对我的精心培育。我要学习更多文化知识,以后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罗发银:我是惠州市商业交流合作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我的奋斗宣言是:全心经营,立足惠州,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加强本地交流、异地交流和海外交流。

  @余小玲:我是广东惠州志愿者余小玲。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我的奋斗宣言是:不忘初心,用心服务社会,关爱他人,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梁雅菲:我是微电商创业者。通过自己的努力,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让我的家人过上更幸福的生活是我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

  @江富生:我是惠州市一名教育工作者。我的奋斗宣言是:传承国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梁程莉:我现在从事保险销售工作。我的奋斗宣言是:每天努力工作,把最好的保障带给身边每一个人。

  @“广东好人”胡美香:诚信比赚钱重要,我要努力把自己的事业做强做大,为建设诚实守信的文明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宋涛:我是一名传承中国书法艺术的工作者。我的奋斗宣言是: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更好地传承中国书法艺术而不懈努力。

  @郑芊芊:我是一名新媒体工作者。我的奋斗宣言是: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新媒体也要懂政治,讲规矩,为正能量宣传努力工作、做出贡献。

  @王婷:我是惠州市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合辙合韵的中国语言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我们从事语言工作,就应该把中国的优美语言不断发扬光大,让更多中国人说好中国话!

责任编辑:项 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