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他人 快乐自己——听铜陵好人们的“奋斗宣言”
发表时间:2018-03-08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铜陵文明网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2018新年贺词里的这句话给全国人民鼓足了干劲。3月,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中国文明网开展“我的奋斗宣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广大网友纷纷亮出自己的“奋斗宣言”。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一起来听听铜陵好人们的“奋斗宣言”吧!

  @“铜陵好人”汪荣振:我的梦想是帮助更多的孩子,让他们收获快乐,也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够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伍,成为小小志愿者,在社会实践中更加健康、有意义地成长。

  @“铜陵好人”凌宏:我是官塘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的一名残疾人工作者,我的梦想是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在2018年,我将为提高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水平、残疾人生活质量而继续努力,使更多残疾人能够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志愿者陈慧:我是人民社区的一名志愿者,我叫陈慧,我的梦想是帮助更多的空巢老人。在2018年,我要通过自己的奋斗和努力,动员大家都来关心空巢老人,用自己的行动让空巢老人安享晚年!

  @青年志愿者陈伟伟: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献出一点爱心,献出一点时间,来帮助更多的人!

  @社区志愿者陈翠霞:我是西联镇三联社区的一名社区志愿者,我的奋斗宣言是立足岗位,奉献青春,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建设幸福和谐文明的铜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铜陵好人”胡小银:我是顺安镇一所农村小学的教师,虽然我快要退休了,但我要继续把革命传统教育坚持下去,使革命烈士精神薪火相传,一代一代传下去!

  @“铜陵好人”赵炳南:我是铜陵市郊区景山社区赵炳南,2018,我希望能够把年迈的母亲照料好,帮助他人,服务邻里,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把温暖带给他们,为和谐社区奉献力量。

  @志愿者李龙驹:我是官塘社区的一名志愿者,我的梦想是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在2018年,我要通过自己的奋斗和努力,让更多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找到人生的方向。

  @社区志愿者夏孟云:我是天门镇天门社区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同时也是一名社区志愿者,作为年轻人,用心服务社会,关爱他人,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我将尽自己所能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让自己更加充实。

责任编辑:项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14000&encoding=UTF-8&data=AEZncAAAAAcAAAB5AAAAAQBG5biu5Yqp5LuW5Lq6IOW_q-S5kOiHquW3seKAlOKAlOWQrOmTnOmZteWlveS6uuS7rOeahOKAnOWli-aWl-Wuo-iogOKAnQAAAAAAAAAAAAAALjAsAhQiIfq72zDYFpFz0mIwVFX3HmsoYAIUOuJG2i2jgFj_KdBhwxvf67EhRJ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14000&encoding=UTF-8&data=AEZncAAAAAcAAAB5AAAAAQBG5biu5Yqp5LuW5Lq6IOW_q-S5kOiHquW3seKAlOKAlOWQrOmTnOmZteWlveS6uuS7rOeahOKAnOWli-aWl-Wuo-iogOKAnQAAAAAAAAAAAAAALjAsAhRP8cD5K_7fHENzHZ1tRKpS7rWsKgIUQoH77xx5AU-lGe8vX8N9vIVmWA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