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武汉网友的“奋斗宣言”!
发表时间:2018-03-07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武汉文明网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2018新年贺词里的这句话给全国人民鼓足了干劲。3月,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中国文明网开展“我的奋斗宣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广大网友纷纷亮出自己的“奋斗宣言”。奋斗路上,你我相伴!来听听武汉的网友是怎么说的吧!

  @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武汉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陈兰兰:“我是陈兰兰,我是一名社工,大家有没有想过志愿服务可以变成一种工作,助人为乐可以变成一种职业,这就是社会工作,这就是我选择的生活方式。青年朋友们,欢迎你们加入社工,我们一起将有益的事情做得更加有意思,我们一起帮助人们选择积极的生活态度。”

  @退休教师李金梅:“我叫李金梅,是一名退休的教师,现在每天我带领晨练队的队员们锻炼身体。我们老年人想老有所获,老有所得,希望每位老年人身体健康。向健康进军!”   

  @湖北武汉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我是王波,是一名社区工作者,让社区居民能够幸福生活,是我们社区工作者最大的心愿。”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陈慧丽:“大家好,我叫陈慧丽,我是武汉市国土规划局驻市民之家窗口首席代表,也是一名学雷锋志愿者。我认为新时代更需要雷锋精神,做志愿服务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作为一名岗位学雷锋标兵,我一定要不断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一名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雷锋精神在窗口这个岗位上得到最好的体现。 ”

  @武汉市小小志愿者荣怡萱:“我叫荣怡萱,今年6岁,我马上就要上小学了。我希望我在学校和家里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

  @武汉市城市公园“市民园长”唐闻:“我是武汉市城市公园‘市民园长’、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唐闻。我们的奋斗宣言是:争做城市公园疑难杂症的治理者、文明游园的行动者、游客意见的代言者、公园发展的推动者,共同把城市公园打造得更加生态、美丽、和谐。”

  @摄影师唐磊:“我的名字是唐磊,我是一名摄影师。2018年我希望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努力工作,让自己的家人生活得更幸福美好。”

  @后端工程师毛帮:“大家好,我叫毛帮,是一名后端工程师。我的奋斗宣言是:2018继续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武汉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代表陈海燕:“我是陈海燕,是武汉市硚口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副大队长。作为海燕直通车的创始人,我希望有更多的企事业单位成立志愿者组织,以更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服务群众,让社会更有爱心。”

  @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居民杜长根:“我叫杜长根,是百步亭安居苑西区居民。我的奋斗宣言是:老有所为,每天抖空竹,快乐每一天。”  

  

责任编辑:项 丽 原茵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12243&encoding=UTF-8&data=AEZgkwAAAAcAAAB5AAAAAQAq5ZCs77yM5q2m5rGJ572R5Y-L55qE4oCc5aWL5paX5a6j6KiA4oCd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BFs2atLHFvXAoCWksTfcMWE_tmAAhQZYvoUn-JdWvk2RMKBwXP98XYH3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12243&encoding=UTF-8&data=AEZgkwAAAAcAAAB5AAAAAQAq5ZCs77yM5q2m5rGJ572R5Y-L55qE4oCc5aWL5paX5a6j6KiA4oCd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GW7d86I8KjcudSQn-KopbL8sA1yAhRj5hl22wGbVBQWQYVvquH8VlZAj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