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欢动贺新春 肇庆网友花样秀祝福
发表时间:2018-02-11来源:肇庆文明网

  “2018年你有什么愿望?”“今年春节你会回家过年吗?”“在外打拼的你有什么想对家人说的话吗?”“埋藏的爱意你说出口了吗?”……

  新春佳节将至,肇庆文明网开展“2018,肇庆我想对你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友,通过当下流行的微博、微视频等社交方式,展示每个人独特而有爱的春节祝福。活动自上线以来,得到了网友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大家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其中,新浪微话题的阅读量已达到5万多人次,征集原创视频作品150多条。截至发稿前,网友还在踊跃发布祝福视频,肇庆全城上下洋溢着浓浓的新春节日氛围。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春贺词花样多

  @肇庆文明网“全国各地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广东肇庆文明办的赵图强,在这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里,新年进步,万事如意!幸福都是奋斗出来!”

    @河一苇:“家家仁德祥和景,人人诚信和谐城。我是肇庆市第二届道德模范李肇殷,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让我们携手用爱共筑中国梦! ​​​​”

    @池上溪离文:“大家新年好,我是广东省最美志愿者孔令枝,祝福大家在2018年人旺、财旺、身体旺,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志愿者的服务队伍中来,共同为我们的文明和谐社会做贡献。志愿一起来,有你更精彩!”

    @回购人生:“祝福我们美丽的肇庆、我们的家,2018年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我们都爱这个家,共同努力爱护她,共创美好新家园。祝全市人民合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人间仙境七星岩:“玉帝与财神携众仙与仙女给大家拜早年喽!祝大家身材美美、胃口美美、样子美美哒!”

    @肇庆鼎湖供电局团支部:“肇庆鼎湖供电局新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比心!”祝福送完,一起卖个萌!

责任编辑:邝小云 项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