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形式不拘一格 把十九大精神讲“活”了——“我的十九大课堂”网友精彩留言汇编(二)
发表时间:2018-01-05来源:中国文明网

  从小微课堂到广场课堂、从歌舞伴唱到主题演讲……十九大精神正以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走入千家万户。为充分展示和推广各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好创意好经验好做法,中国文明网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我的十九大课堂”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晒出身边的特色活动和精彩课堂。在推出网友精彩留言汇编(一)之后,各地网友参与热情持续高涨。截至目前,话题阅读参与量已超300万,两万余名网友参与分享。中国文明网现精选更多精彩内容进行汇编,供网友交流分享。

  走到家门口来到工地上 十九大精神当面讲

    兰州市“小马扎”志愿宣讲队来到街道,向社区居民宣讲十九大精神。图为“文明兰州”微博截图。

村民在家门口聆听十九大精神讲解。图为网友“枣阳民警李妮”的微博截图。 

 

村民在家门口的红色文化工作站听工作人员讲解十九大报告内容。图为“文明濮阳”微博截图。

     

带着泥土味宣讲十九大精神。图为网友“被鲁一先生迷住”微博截图。

  网友“红红火火的生活”:十九大报告中多处提到民生,关注基层、关注困难群体,我不只是一名保洁员,还是一名基层党员,听了报告内容非常振奋,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未来生活也充满期待。我要把十九大精神带到“马路边”,传播给大家,和工友们一起做好城市“绣花工”。

  网友“奔波儿灞”:作为“小马扎”志愿宣讲队的一员,我们走过很多偏远的地方,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通过讲微故事、唱红色歌曲等接地气的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走进百姓心田。也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十九大精神可以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项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