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人做“老师” 把十九大精神说到心坎里——“我的十九大课堂”网友精彩留言汇编(一)
发表时间:2017-12-25来源:中国文明网

    从小微课堂到广场课堂、从歌舞伴唱到主题演讲……十九大精神正以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走入千家万户。为充分展示和推广各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好创意好经验好做法,中国文明网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我的十九大课堂”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晒出身边的特色活动和精彩课堂。活动开展仅一周,就得到百余万网友关注。中国文明网精选部分精彩内容进行汇编,供网友交流分享。

     街坊邻里讲

街坊领居你一句我一句说报告谈体会。图为“文明武汉”微博视频截图,点击可看视频。

村民们围坐在一起研读十九大报告。图为“广安文明网”微博视频截图。 

      身边榜样讲 

身边好人徐宗易向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图为“文明涪陵”微博截图。  

道德模范到基层巡讲十九大精神。图文网友“family家家”微博截图。  

    @网友“郊区小吴”:近日,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现场听取了“铜陵好人”陈陆军的演说。觉得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就应该从这样的身边好人讲起。陈陆军是东方红排涝站的职工,却能够兢兢业业,将这样一个小小的排涝站工作做到极致,这其实就是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呈现吧!

      @网友“兰亭觅翠微”:十九大结束后,我曾到铜陵豪邦创建先锋陆克如家中进行过交流,他结合自身清理小广告、擦拭路灯等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经历,谈了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我学到了两个词:做实和担当。做实在于不为沽名钓誉而虚浮,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担当在于不因艰难险阻而却步,要乘风破浪、愈挫愈勇。

责任编辑:项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