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美好 感谢有你” 网友点赞“最美创城人”
发表时间:2017-08-09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白银文明网联合《白银日报》发起#最美白银创城人#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以微话题讨论、微信参与的方式,邀请网友晒出身边的“最美创城人”。活动自上线以来,得到近四万名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网友们用自己的镜头和文字记录下那些创城人的奉献之举,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 

  

  网友积极参与晒出身边的“最美创城人”。图为微博拼图 

    不畏酷暑的一线工作者是“最美创城人”

  炎炎夏日,空调、WIFI成为很多人的消暑标配。可是还有这么一群可敬的人,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不言苦不言累,为文明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白银市平川区文广局:连续的高温让不少平川市民难耐热浪侵袭,但在发烫的马路上,公交司机们仍然顶着烈日,抡着重重的方向盘,在车厢40度左右的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高温下的公交车驾驶员,额头已被汗水浸湿,衣服也被浸透,但他们为保证广大乘客安全出行,始终坚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作为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一员,他们的行为成为文明城市创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白银交警:7月5至7月7日晚,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集中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夜查行动。共查处各种违法36起,在辖区形成严罚重管的高压态势,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助力创城!

  @靖远城投文化:消防警的日常工作紧张而忙碌,炎热的天气是火灾的高发阶段,不怕生死,保安康值得为你们点赞!

  @文明白银:在市区各个马路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像城市的“缝补工”,对城市的边边角角密密缝细细织,他们就是白银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冒着炎热的天气,工作人员一块砖一块砖地把路面修好,面对测量、挖坑、搬砖等等细碎繁琐的工作,工作人员一点也不松懈,认真严谨的做好。 ​​​​

    不计得失的志愿者是“最美创城人”

    每个人都是城市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可以为城市创建做出一份努力,广大的志愿者们就是其中的代表。 

 ​​​​

  @懒惰的yuyan:近期,我校教师组织了绿化校园、美化环境活动。他们顶着炎炎烈日,挥洒着汗水,清理垃圾,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

  @天空之城505:我们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他们不怕风吹日晒,卫生整治、文艺演出、宣讲宣传等处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她们用微笑和劳动,展示着平凡而美丽的白银创城人形象。 ​

  @繖塲147:走千家入百户,每家每户的情况他们都了然心间,清理街巷垃圾、服务弱势群体,他们一直奋勇争先。虽然没有壮语豪言,也没有动地惊天,但他们却用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为居民撑起了一片蓝天。他们就是永远走在创城第一线的社区工作者!

  感谢有你 网友为所有“最美创城人”点赞

  当我们居住在整洁有序的城市中,你是否会想起那些为城市创建默默奉献的人,在我们身边并不缺乏为这个城市做出努力的人们,感谢你们。 

  @ZDM2361:在文明创建时,涌现出了很多默默无闻的创城人。他们顶着炎炎烈日,挥洒着汗水,清理垃圾,粉刷楼道,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他们就是工作在基层的保洁员。为他们点赞!​  ​​ 

  @梦一路向南:交警的日常工作紧张而忙碌,炎热的太阳下面,他们一站就是一整天,指挥、巡逻、疏导交通,为的就是给大家带来出行的便利,为他们点赞! 

  @知音0420:文明城市,是每一个城市的梦想,他要靠生活在城市中的每一个人来无私奉献,向每一位为城市文明贡献力量的普通人致敬。 

  @交警支队网络文明志愿者:小暑节气以来,白银持续出现35度以上高温天气,然而,在如此高温、酷暑的天气下,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还是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执勤一线,他们就是白银交警,向他们致敬!​  ​​ 

  

  寻找“最美创城人”活动,让更多网友了解到城市文明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是城市中的一份子,每个人都有责任守护好城市文明;创城,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让我们从现在的言行举止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自觉培养文明的生活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创城中来,为创城发一份光,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张晓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