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妈妈我爱你” 母亲节表白多了新方式
发表时间:2017-05-13来源:中国文明网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文明网联合莱芜文明网、武汉文明网、惠州莱芜文明网通过中国文明网官方微博开设微话题“女神妈妈我爱你” ,邀请广大网友用别样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说一说“妈妈的碎碎念”,晒一晒“妈妈的朋友圈”,秀一秀“妈妈的花样年华”。5月10日微话题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截至目前,“女神妈妈我爱你”相关话题的阅读量已过百万,数万名网友参与了讨论。广大网友纷纷“吐槽”妈妈的唠叨一刻不停,感叹妈妈的朋友圈总让人“受益匪浅”,但同时还不忘翻出妈妈年轻时的美照来“炫耀”,一股爱的暖流在网络上流淌开来。

    @盛夏西子畔:给妈妈扎起三十年前少女时代的麻花辫,穿着妈妈当年的绸布花衣裳,摆着当年流行的拍照pose……妈妈泛起青涩的笑容,仿佛回到了那时候她的青葱年代。在这样一个母亲节里,带妈妈一起回到过去,听她讲过去的故事,陪她翻翻老照片。还要告诉她:妈妈,您依然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妈妈。愿您平安喜乐!

 

    @阿拉蕾的ARELE:儿行千里母担忧,又到一年母亲节。感谢母亲二十多年的养育之恩,没有你,也不会有我的今天。而你永远是我的精神支柱,最牵挂的人。年轻的你是气质有佳的女神,如今的你更是端庄稳重的好妈妈。 

    @芜洲:我本是个重度网瘾少女(捂脸)工作之后陡然忙起来了,常忙的连厕所都没时间上,更别提时时抱着手机上网了。然而麻麻并不放心,所以时常有如下对话——真是为我操碎了心。日常除了问吃饭了吗?回家吗?说的最多的就是别光玩手机。一则怕误了我的工作,二则怕玩手机多了伤眼睛。 在妈妈坚持不懈的碎碎念下,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沉迷工作日渐消瘦的好青年~我爱我妈! 

    @阿琪呀呀呀呀呀:我的妈妈在我的心中是一个“天山童姥”她有不老的容颜,不老的心。妈妈不爱唠叨我。因为她的一个严厉的眼神。我就连吭都不敢吭一下。但是我们之前总有说不完的话。妈妈也是一个工作狂。所以她现在退休了。我很开心。因为她可以不用那么忙碌。我爱我的妈妈。您陪我长大。我不想陪您变老。因为您永远不会老。不管出嫁前还时候。我都是您最爱的女儿。

    @小宋小主:小时候妈妈说的最多的就是:多吃点!长大了不管我多胖妈妈还是喜欢说:多吃点!每次回家妈妈都会做好多好吃的,每次还是要对我说:多吃点!不管走到哪里忘不掉的还是妈妈做的饭,还有妈妈的碎碎念:多吃点!妈妈,母亲节到了,让女儿给您做顿饭,您也多吃点! ​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的爱如此伟大,这些简单的字句虽远不能涵盖,但言语间都是网友们对妈妈的感恩之情。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开放至5月19日,小伙伴们快来参加!把平日里不好意思对妈妈说的话,借着节日说出来,攒的那些关于妈妈的感想趣事,和更多人分享吧!(中国文明网记者 项丽)

责任编辑:路弘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