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中国”微博发布厅落户新浪
发表时间:2013-10-18   来源:中国文明网

  

  (点击进入“文明中国微博发布厅”)

  中国文明网10月18日消息 由中国文明网运行管理的“文明中国”微博发布厅18日上午在新浪网上线运行,首批15个省(区、市)和114市(县、区)文明办官方微博加入,这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系统的官方微博发布平台。

  “文明中国”微博发布厅将定期发布中央及各地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重要动态信息,展示各地丰富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文明话题的讨论,组织微访谈、微公益、微点评等互动活动。

  目前“文明中国”微博发布厅正在进行“我的城市我的家”随手拍、“我的逐梦日记”微征集等活动,新浪微博用户可登录主页(http://focus.weibo.com/pub/i/zt/wmzg)或者关注中国文明网官方微博参与。

  中国文明网是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门户网站,在各地还建有160多家联盟网站,开通了手机文明网、手机报和微信公共账号(微信订阅号搜索“文明中国”)等平台。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钰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1529819&encoding=UTF-8&data=ABdX2wAAAAcAACrLAAAAAQAt4oCc5paH5piO5Lit5Zu94oCd5b6u5Y2a5Y-R5biD5Y6F6JC95oi35paw5rWqAAAAAAAAAAAAAAAuMCwCFDeMgEwqAdkxnz2sBEbvyKfPyDPjAhRDxvZL_iLjxIlGZOaGxv9xslGss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1529819&encoding=UTF-8&data=ABdX2wAAAAcAACrLAAAAAQAt4oCc5paH5piO5Lit5Zu94oCd5b6u5Y2a5Y-R5biD5Y6F6JC95oi35paw5rWqAAAAAAAAAAAAAAAuMCwCFG6RLmODxPoUPPnZY5KXL8xUZpdSAhRlBz-9CfcUudInRKMxQgp_K73-l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