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浸润七彩童心!广西贵港这些老师为孩子们这样讲故事
发表时间: 2020-06-13来源: 文明贵港

  2020年6月9日上午,广西贵港市青少年思想引导服务公益项目正式启动。主题活动“阅读红色经典,建设书香校园”在覃塘区蒙公乡古山小学开展,该活动由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覃塘区委员会、贵港市青少年艺术培训中心承办。活动通过讲故事、表演故事等形式,激发孩子学习故事的兴趣,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

贵港青少中心老师带来故事表演《金蛋》

  通过这个故事表演,让孩子们懂得了如果不懂得知足,贪得无厌,我们就会失去已经拥有的东西。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想要得到什么,都需要我们不断努力去追求。

贵港青少中心老师带来故事表演《狼和鸭子》

  通过《狼和鸭子》的故事表演,同学们知道了在遇到危险时,要动脑筋想办法,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战胜敌人。

贵港青少中心老师带来故事表演《老鼠开会》

  通过《老鼠开会》的故事,让同学们明白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勇敢的面对,光说不做,是永远不会取得成功的。

贵港青少中心老师带来朗诵《我爱读书》

  通过《我爱读书》朗诵表演,培养同学们爱读书,爱看书,读好书的浓厚兴趣。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爱上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促进孩子快乐健康地成长。

责任编辑: 路 弘
【纠错】
相关稿件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