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甘肃金昌:"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开营
发表时间: 2018-08-06来源: 甘肃日报

  盛夏的金昌紫金飘香、生机盎然。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暨中国·金昌国际青少年生存训练营5日在金昌开营。在接下来为期4天的活动中,来自中国等6个国家的35支代表队共405名参赛选手,以及由内蒙古阿拉善右旗组织的200名营员,将在巴丹吉林沙漠共同参与四0个板块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甘肃省委、金昌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活动突出“挑战自我、磨炼意志、锻造品质、提升能力”的主题,活动设置体育竞赛、沙漠体验、励志教育、展示交流四大板块。

  2012年以来,金昌已成功承办六届青少年生存训练营活动,中国·金昌国际青少年生存训练营已被确定为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之一。(记者 谢晓玲)

责任编辑: 杨学静 朱丽晨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推荐新闻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