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青海西宁市中小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3来源:青海日报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建设幸福西宁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近期,青海省西宁市各中小学积极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

  西宁市虎台中学组织师生前往城东区交警大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并在街头开展了不文明行为劝导。各学校通过主题班会、讲座、新媒体宣传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生活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专题教育。

  五一学校组织教师志愿者队伍到社区担任“未成年人成长驿站”辅导员,针对留守儿童开展学业辅导、心理咨询、兴趣培养;西宁市第十二中学组织学生前往社区未成年人成长驿站开展了“无梦想不青春”道德讲堂活动,让学生在驿站活动中受教育、受启发。(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83368&encoding=UTF-8&data=AEj9CAAAAAcAAK2LAAAAAQA56Z2S5rW36KW_5a6B5biC5Lit5bCP5a2m55Sf5byA5bGV5pqR5pyf56S-5Lya5a6e6Le15rS75YqoAAAAAAAAAAAAAAAuMCwCFFgdC0mHr5oq5uwQU9ARL8fURZ_jAhQ7gHcYHVowrteUIdT6lVfkKdGgA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83368&encoding=UTF-8&data=AEj9CAAAAAcAAK2LAAAAAQA56Z2S5rW36KW_5a6B5biC5Lit5bCP5a2m55Sf5byA5bGV5pqR5pyf56S-5Lya5a6e6Le15rS75YqoAAAAAAAAAAAAAAAvMC0CFQCGEszPGYZkKqDd69shABY0g5uHJAIUEuqlBnsNFQoUls4UxPBV8LqM9-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