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六次少代会开幕 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发表时间: 2018-06-06来源: 河南日报

   6月5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河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开幕。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开幕式并致祝词。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省军区副政委刘法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中央等出席会议。

  孔昌生代表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省第五次少代会以来,河南省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深情寄语全省少年儿童,你们生逢一个伟大的时代,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希望你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先锋标准要求自己,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志存高远、修身立德、勤奋笃行、强健体魄,争做理想远大、品行高尚、本领高强、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孔昌生指出,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实、做好少年儿童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从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加大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各级共青团组织、教育部门要为少先队工作的改革发展创造条件,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献词,团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 张慧磊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