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举行"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引导未成年人心向党
发表时间:2019-06-17来源:广州文明网

  红色是壮丽的,红色是赤诚的。6月12日下午,由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黄埔区文明办主办的2019年黄埔区“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决赛在黄埔区青少年宫金点点小剧场隆重举行。共计19晋级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其中,幼儿园组1支、小学组15支、初中组3支。 

从初赛的5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9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红星是咱工农的心……”战争时代的小英雄向我们走来,共同唱响这红星的赞歌。除此之外,参赛的同学们还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卢沟桥》等红色歌曲,爱国的旋律在一阵阵掌声中奏响,同学们个个情绪饱满、激情澎湃、斗志昂扬、饱含深情地歌唱祖国。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唤起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热血与强烈共鸣,比赛的最后,全场观众一齐唱响红歌,感动了所有在场人员!

2019年黄埔区“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决赛隆重举行。

  学生们与全场观众欢聚一堂,纵情歌唱、放飞梦想本次“童心向党”歌咏比赛不仅弘扬民族精神,更让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优秀歌曲在青少年孩子们的身边广泛传唱,引导未成年人心向党、感党恩,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州市文明办 黄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婉清 朱丽晨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