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贵州凯里举行2021年庆“六一”暨“童心向党、放飞希望”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交流展演
发表时间: 2021-05-30来源: 文明凯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展示贵州省凯里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5月28日,凯里市2021年庆六一暨“童心向党、放飞希望”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交流展演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和科技局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面广,全市17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均选派了节目参加汇演。精彩纷呈的各类节目不仅展示了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喜人成果,也展示了全市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昂扬精神风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近年来凯里市始终把乡村少年宫建设作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平台抓好抓实。目前,全市共建成乡村学校少年宫17所,实现了乡村学校少年宫乡镇中心小学全覆盖,开设各种室内功能室180多个,使用面积9000多平方米,每所少年宫均设有书画室、棋室、琴室、舞蹈室、师生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练功房、手工室等十多个功能室,充分保证了少年宫的活动场所和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力促进了广大未成年人全面发展、健康快乐成长。(记者 杨帆)

责任编辑: 王欣舒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