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荣成乡村“复兴少年宫”:春风送暖 爱洒心田
发表时间:2022-03-03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网

  为给学生们提供阳光、健康的成长乐园,近日,山东省荣成市寻山街道组织“荣老师”海贝寻梦分队教师志愿者走进寻山所村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

  宣讲环节,教师志愿者梁老师给学生们讲解寻山烈士张晶麟的故事,学生们认真地听着,深深地被烈士的故事所感动。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学习!

  学歌环节,教师志愿者王老师领头教唱红歌《学习雷锋好榜样》,学生们和老师一起打着节拍,以他们真挚的歌声抒发对烈士的敬意和对祖国的热爱。

  手工环节,在孩子们灵巧的双手下,一个个形象逼真、栩栩如生的橡皮泥作品诞生了,有螃蟹、乌龟、漂亮的七色花……

  户外活动环节,教师志愿者和学生们共同进行“贴膏药”游戏,院子里一片欢声笑语。

  下一步,寻山街道将常态化开展乡村“复兴少年宫”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学生们的周末时光,打造“受孩子们喜爱 家长们放心”的课外文化品牌,让寻山外来务工子女健康快乐成长,打造温情友爱的寻山文化。

责任编辑:黄 舒雅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