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窗救女童的托举哥找到了
发表时间:2012-06-12
来源:

  6月3日,广州中山大道怡东苑3岁女童琪琪悬挂4楼阳台,一名黄衣男子徒手爬上3楼防盗窗,足足将女童托举了十余分钟。女童获救后男子悄然离去。随后几天,黄衣男子成了全城“通缉”目标,这位被网友称为“托举哥”的黄衣男子终于被找到,他叫周冲,湖北孝感人,23岁。昨天下午,广州市天河区多部门登门慰问英雄,并送上5万元奖励金。

  回放 女童卡阳台命悬一线

  6月3日11时30分,广州天河区东圃怡东苑小区,外公出门买糖,独自在家的3岁女童琪琪爬上4楼阳台,随后失足,头被卡在阳台花架上身体悬空命悬一线。

  街坊发现后,立即进行各种施救。有人站在楼下双手做接人状,有人拿出被单守候楼底,还有人拉出床垫放在地上。

  11时38分,一名黄衣男子从3楼防盗窗爬出,接近女童开始施救。在随后的十几分钟里,他单手托举女童,甚至将其抱在怀里等待救援。

  11时45分,交警到场指挥破门,五金店老板锯断花架,将女童成功救出。除脖子被卡得通红外,女童未受其他伤害。黄衣男子则独自离开。

责任编辑:宋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