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好人交流活动走进济南
发表时间:2012-07-09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王克华回忆收养一对“儿女”的艰辛经历。中国文明网 王德伟 摄

 

“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好人孟庆军与观众互动交流。中国文明网 王德伟 摄

 

    中国文明网7月5日山东济南消息(王德伟) 7月5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主办,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中国文明网承办的“学雷锋•在行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泉城济南举行。

  忠义守信、祖孙四代63载守护烈士墓的全国道德模范刘延宝,生死时刻用年轻生命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英雄飞行员、全国道德模范冯思广烈士的父亲冯长华,多年义务抓贼、被誉为“泉城女侠”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业爱,30多年工作在麻风病防治第一线的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振华等全国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和家属代表,以及无私助孤儿上大学的王克华、拾金不昧制歹徒的张宝行、火海救母孝感动天的田永宝等几十位“中国好人榜”好人,一起与现场观众和广大网民进行了互动交流。中国文明网对活动进行了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邵紫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