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首页 > wap文明网 > 活动
央视激情广场唱响广西钦州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创新“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载体,3月25日下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广西钦州市委、市政府承办的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我们的节日-清明》钦州专场歌会在广西钦州市梦园广场录制,国内众多综艺明星与钦州市4000多名群众同台献艺,《激情广场》唱响美丽的中华白海豚、坭兴陶的故乡——广西钦州,为全市人民送上一道高雅的文化盛餐。

  此次歌会是家国情怀的绽放。你唱,我唱,大家唱,唱出心中爱国情。整场歌会好歌不断,高潮迭起。国内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知名歌唱家郁钧剑、阿宝、刘维维、刘媛媛、黑鸭子组合等明星现场与学生、道德模范、志愿者、退休老干部等群众一起高唱红歌,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美好的新生活。此次歌会中美声、民族、通俗相贯穿,群众唱、交唱、齐唱等各种方式,把优秀的音乐作品带到钦州群众当中。

  此次歌会是文化和艺术的交响之魅。钦州坭兴陶元素在舞台道具中的充分运用,这是一次多样文化在钦州的荟萃,也是一次钦州在世人面前展现风采的契机,而这些都始终围绕“爱国”二字,演绎着共性与个性的辩证结合。当《激情广场》拉开帷幕,工人、农民、学生、医生,来自各界别的钦州儿女齐聚一堂,《祖国一片新面貌》唱出心中对国家的祝福,《英雄赞歌》唱出对先烈的哀思,《在希望的田野上》是对生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