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首页 > wap文明网 > 地方
广州创城大讨论让文明生根
发表时间:2012-06-01
来源:广州日报

  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在广州市文明委作出开展深化创文大讨论活动的部署后,各区和县级市积极行动起来,无论是在会议室还是在广场上,无论来自政府机关还是田间地头,大讨论动员了各行各业关心文明建设的热心市民。他们结合本地实际谈看法、提建议、说体会、出点子,为广州深化创文贡献出无尽的智慧和力量。

  有事您说话、民意大家谈。交通文明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标志,在创建文明城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的过程中,广州交通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善,但仍面临交通拥堵等“城市病”。如何改善目前交通出行难、交通拥堵等市民关心的问题?日前,广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乔秋青、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黄锦荣、大洋网网友周望歌做客大洋网“民意圆桌会”,现场畅谈文明交通,广大网友也积极参与留言、在线互动。

  白云区:村镇美化村民建言

  5月11日下午,白云区在江高镇商业步行街举行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大讨论”暨“我为镇村清洁绿化工程献一策”活动,吸引了一百多名市民参加。讨论会现场,与会者畅谈创文感受,分享创文经验,并就如何巩固创文成果和建设美丽乡村等问题提出了科学建议。记者了解到,讨论、献策活动已在白云区各街镇广泛开展,并得到群众的踊跃支持,集全民之智,谈看法、提建议、说体会、出点子。

责任编辑:宋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