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 | 待我回家 代我回家 带我回家
发表时间:2022-04-05来源:央视网

  “对一切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宝贵生命的人们,不管时代怎样变化,我们都要永远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一百多年来,无数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付出了宝贵的生命。

  崇尚英雄,缅怀英雄,学习英雄。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致敬英雄。

责任编辑:梁 海燕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32454&encoding=UTF-8&data=AGCgJgAAAAcAANIVAAAAAQA15aW95aW95a2m5LmgIHwg5b6F5oiR5Zue5a62IOS7o-aIkeWbnuWutiDluKbmiJHlm57lrrYAAAAAAAAAAAAAAC8wLQIVAInjB-XStelvkRnmF5ungSuAY6NtAhRvWx1TgiLon32YEis3KFkNotSFf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32454&encoding=UTF-8&data=AGCgJgAAAAcAANIVAAAAAQA15aW95aW95a2m5LmgIHwg5b6F5oiR5Zue5a62IOS7o-aIkeWbnuWutiDluKbmiJHlm57lrrYAAAAAAAAAAAAAAC8wLQIUC-i3aCp2N5uWlK590YZhOjaghRACFQCA2iPWS2Vh9IjREqiau-3QSQAgm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