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恐怖主义是世界各国人民面临的共同威胁
发表时间:2016-07-15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就法国尼斯恐怖袭击事件向法国总统奥朗德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5日就法国尼斯恐怖袭击事件向法国总统奥朗德致慰问电,对这一骇人听闻的野蛮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指出,恐怖主义是世界各国人民面临的共同威胁。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定支持法国政府维护国家安全,愿同法方深化反恐合作,共同维护中法两国和世界安全和平。

责任编辑:张 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532646&encoding=UTF-8&data=ADXnZgAAAAcAAFgHAAAAAQBC5Lmg6L-R5bmz77ya5oGQ5oCW5Li75LmJ5piv5LiW55WM5ZCE5Zu95Lq65rCR6Z2i5Li055qE5YWx5ZCM5aiB6IOBAAAAAAAAAAAAAAAvMC0CFQCH4sw0w0iyCCTxiW64JKE8sWV-HAIUVjdVEVK4ooYGu1wizcSpY3125O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532646&encoding=UTF-8&data=ADXnZgAAAAcAAFgHAAAAAQBC5Lmg6L-R5bmz77ya5oGQ5oCW5Li75LmJ5piv5LiW55WM5ZCE5Zu95Lq65rCR6Z2i5Li055qE5YWx5ZCM5aiB6IOBAAAAAAAAAAAAAAAuMCwCFDxV083S-aIwJIfh7OAVUaYL_QU2AhR-LQLfbRqPkyaqanHeTYjpDvy_3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