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丨习近平海外署名文章频谈开放
发表时间:2019-07-29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新华网

  中国发展得益于国际社会,中国也为全球发展作出了贡献。习近平强调,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不断创造更全面、更深入、更多元的对外开放格局,是中国的战略选择。中国对外开放不会停滞,更不会走回头路。在习近平的海外署名文章中,多次谈及中国坚持扩大对外开放的立场,今天的节目,我们一起来重温。

 

出品人:姜岩

总编导:张宋红

策划:毛薇薇 侯晓敏

制片人:张焕

执行编导:李茜

编辑:朱文严 孙鑫晶 郭大可

合成:祖宇

动画:刘思录

主持人:朱文严

播控:冯珂

灯光:李楠

统筹:吴伟武 郝剡

终审:应坚

监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责任编辑:陶 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01430&encoding=UTF-8&data=AE9eFgAAAAcAAF5sAAAAAQA55Lmg6L-R5bmz5pe26Ze05Lio5Lmg6L-R5bmz5rW35aSW572y5ZCN5paH56ug6aKR6LCI5byA5pS-AAAAAAAAAAAAAAAvMC0CFDeSAok6ry0CxMKQXWaNiFjh1CH5AhUAib7mJaOP4hwZJ1Wrp0gjo7pGPy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01430&encoding=UTF-8&data=AE9eFgAAAAcAAF5sAAAAAQA55Lmg6L-R5bmz5pe26Ze05Lio5Lmg6L-R5bmz5rW35aSW572y5ZCN5paH56ug6aKR6LCI5byA5pS-AAAAAAAAAAAAAAAuMCwCFHTLpgr9vNCRFpIV27onTtQvAIAtAhRZFRD6459Tg6J3FBHfrV6jmoLZs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