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5月22日电 5月21日至22日,中宣部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围绕人民与共和国的发展进行专题研讨。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人民是我们执政的最大底气。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是中国人民靠自己的双手起早贪黑辛勤干出来的,共和国的坚实大厦,是中国人民一砖一瓦日积月累艰苦构建的。新征程上,必须牢牢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中央有关单位和地方负责同志、社科理论界知名专家学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院)负责同志、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部分青年教师和基层干部群众参加了研讨会。

责任编辑:贺子桓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