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发表时间:2018-07-05来源:中央电视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指出,“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总书记的讲话,让来自各地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备受鼓舞。他们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

  这两天,长江中下游持续大暴雨,年轻干部的身影奔忙在基层一线。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让他们深有感触。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及时发现、培养、起用优秀年轻干部。

责任编辑:胡 杨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47682&encoding=UTF-8&data=AEhxogAAAAcAAF4_AAAAAQB-5omO5a6e6Le16KGM5paw5pe25Luj5YWa55qE57uE57uH6Lev57q_4oCU4oCU5Lmg6L-R5bmz5oC75Lmm6K6w5Zyo5YWo5Zu957uE57uH5bel5L2c5Lya6K6u5LiK55qE6YeN6KaB6K6y6K-d5byV5Y-R54Ot54OI5Y-N5ZONAAAAAAAAAAAAAAAuMCwCFEvtsE7pM5RsUErGh2-SYHFcqagaAhQY9Jzb4CKX20QGSYDFfn_g2JH4t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47682&encoding=UTF-8&data=AEhxogAAAAcAAF4_AAAAAQB-5omO5a6e6Le16KGM5paw5pe25Luj5YWa55qE57uE57uH6Lev57q_4oCU4oCU5Lmg6L-R5bmz5oC75Lmm6K6w5Zyo5YWo5Zu957uE57uH5bel5L2c5Lya6K6u5LiK55qE6YeN6KaB6K6y6K-d5byV5Y-R54Ot54OI5Y-N5ZONAAAAAAAAAAAAAAAuMCwCFC_sHTffczaZWe_2B_GJ7grltcqPAhQy5wHr5YzmRw4axs3UUiuub1NhX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