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在视察军事科学院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央视网

 

  昨天(5月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视察军事科学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和武警部队产生强烈反响,官兵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科技兴军战略,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16日上午,习近平来到军事科学院机关,他特意看望了在军事科学院工作的“两院”院士,关切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 

  习主席的亲切接见,让在场的22名院士备感亲切,备受鼓舞。 

  习主席强调,军事科学研究具有很强的探索性,要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好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加强军事理论创新、国防科技创新、军事科研工作组织模式创新,把军事科研创新的引擎全速发动起来。 

  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着眼于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深刻洞察和把握军事科研规律,将创新驱动的作用和地位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军事科研创新一揽子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部署,点燃了军事科研创新的强大引擎。

责任编辑:桑小婷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