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劳模带头作用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习近平总书记给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引发强烈反响
发表时间:2018-05-02来源:中央电视台
 视频来源:央视网
  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劳动节前夕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在广大劳模和劳动者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去践行总书记对全体劳动者的期许,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这个“五一”国际劳动节,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的学员们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之中,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收到总书记的回信,这些来自基层的劳模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劳模群体的关怀和厚爱。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劳模们认为总书记朴实的话语,接地气、达人心,在大家心中引起强烈共鸣。
 
  从农民工成长为技术工人的维吾尔族劳模赛福丁·伊斯热依力,如今又成为劳模本科班的一名大学生,总书记的回信让他和劳模班的同学们倍感振奋。大家认为,总书记激励广大劳动者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必将激发起全国人民以实干开创未来的澎湃力量。
责任编辑:贾 玉韬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