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发表时间:2013-08-13   来源:贵州省贵阳市文明办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现场

  贵州省贵阳市荷塘社区中国水电八局贵阳基地宿舍区广场上,人头涌动欢声笑语,居民们正在观看由荷塘社区党委、荷塘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荷塘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消夏纳凉晚会”。区委宣传副部长郑璐莅临晚会,社区负责人、水电八局基地代表、荷塘派出所代表等均出席晚会。   

  一段老年热身舞蹈拉开晚会序幕,随后军旅歌舞、民族舞蹈、越剧表演、流行歌曲演唱等节目纷至沓来,精彩纷呈,展示出荷塘居民热爱生活热爱文艺的积极风尚,节目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节目表演间歇时间,社区策划进行了三轮答题环节,以“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三创一强一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三找工作”为主题,社区采取先普及后提问方式,广大观看演出的居民认真听题、答题踊跃,答题正确的居民获得了社区颁发的礼品。  

  此次“消夏纳凉文艺晚会”成功的举办,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互动的环节增进社区党委与广大居民群众的交流和沟通。社区定于本月在水电九局居民区、鸭江广信居民区两地,继续举办两场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筑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