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3-07-03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7月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在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琴出席会议。

  据悉,在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上,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将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通过广泛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实践活动,增强群众意识,增强宣传干部的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贾瑞琴指出,在理论宣传上,要充分利用“市民学堂”等平台,深入基层开展群众素质教育活动,特别是要运用精品党课、微型党课等有效形式,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在新闻宣传上,深化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在社会宣传上,要大力宣传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商丘好人”现象,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文艺宣传上,深入开展送文艺下基层活动,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在网络宣传上,开展宣传文化干部运用网络媒体服务和引导群众活动。

责任编辑:桑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