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温州、郑州、重庆涪陵和全国文明村镇贵州石林村、陕西神东村干部群众学二十大精神走新时代文明之路
发表时间:2022-10-30来源:中国文明网

  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连日来,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村镇的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交流体会。

  浙江省温州市

  温州市党员干部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图片来源:文明温州微信公号

  温州市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担当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努力为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郑州市

  郑州市党员干部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图片来源:郑州发布微信公号

  郑州市党员干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一致认为,当前,郑州正处于抢抓机遇、拉高标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持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思想伟力转化为实践成效。

  重庆市涪陵区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涪陵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力量。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乡石林村

  在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石林村,村民们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全国文明村镇”,要以乡风文明之“魂”筑牢乡村振兴之“基”,抓好各项政策落地落实,造福一方百姓。石林村的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带领全村群众,不断坚定谋发展、抓发展的信心,依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各项产业发展,让村民们的生活越过越滋润。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相桥街道神东村

  在临潼区相桥街道神东村党员活动室,村两委和党员群众代表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图片来源:文明西安微信公号

  在西安市临潼区相桥街道神东村,大家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受鼓舞,并纷纷表态,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形成全村共建共治新局面。(来源:中国文明网综编自文明温州微信公号、郑州发布微信公号、文明涪陵微信公号、贵州文明网、文明西安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荣 毅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