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雷锋组歌》在北京唱响
发表时间:2021-04-11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日前来自北京和各地的演职人员欢聚一堂,“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的传承——《雷锋组歌》展演”,在北京华夏演播厅激情唱响,录制成功。

开场序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雷锋组歌》的发起者、总策划、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主任李天文说:举办新时代《雷锋组歌》展演,就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雷锋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学雷锋活动深入发展。

  《雷锋组歌》以“永远的传承”为主题,以原创新歌为主体,分为“光辉榜样、时代楷模、精神永恒”3个篇章15首曲目。其中《雷锋走在新时代》《学雷锋铁心跟党走》《永远的传承》《雷锋的名言》《我们争当小雷锋》《永恒的雷锋》《属你最美》《奔跑在春天》《榜样的力量》均为原创新作品,通篇贯彻新时代学雷锋重要思想,充分表达“学雷锋铁心跟党走,新征程共圆强国梦”的豪迈誓言和坚定决心。  

童声合唱《我们争当小雷锋》

  《雷锋组歌》展演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据悉,展演视频正在编辑制作中,不久将与广大观众见面。(石中玉、杵天晓)

责任编辑:邓 纯雪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